图片说明

官方:永昌队员冯绍顺因竖中指被停赛5场

  北京时间3月17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对对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队球员冯绍顺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对其进行停赛5场、罚款2.5万元处罚。

  

  处罚公告

  中国足协在处罚公告中写道:“石家庄永昌球员冯绍顺在3月11日进行的中甲联赛第一轮与丽江飞虎的比赛第81分钟,辱骂对方球员并作出侮辱性手势,造成了不良影响。根据中国足协纪律准则,将对他进行中甲停赛5场,罚款25000元的处罚。”

  在3月11日进行的中甲首轮石家庄永昌2-1击败丽江飞虎的比赛中,永昌后卫冯绍顺有辱骂对手并做出不文明手势的行为,造成了不良影响。

  相关阅读:

  疑似竖中指?永昌球员冯绍顺难逃足协追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94331.shtml report 494 北京时间3月17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对对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队球员冯绍顺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对其进行停赛5场、罚款2.5万元处罚。处罚公告中国足协在处罚公告中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