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盈方助2017年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转播覆盖全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超过130个国家和地区将通过直播与录播相结合的方式,转播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的2017年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2017年3月18日-26日)

  瑞士祖格,2017年3月16日 - 2017年康比特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将于3月18日在中国北京正式揭幕,来自12个国家的60名选手已经准备就绪。

  作为世界冰壶联合会的独家市场合作伙伴,盈方体育传媒集团在本届北京女子冰壶世锦赛中不仅承担市场权益推广业务,而且全权负责赛事版权的推广与分销。目前,盈方集团已与覆盖全球的众多知名媒体机构达成转播合作,包括加拿大TSN电视台,中国中央电视台,捷克CT Sport电视台,法国L’Equipe电视台,Arena Sports在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波斯尼亚、黑山、塞尔维亚和马其顿等各国的下属电视台,日本NHK电视台,瑞士SRG电视台,韩国SBS电视台,波兰TVP电视台,俄罗斯MatchTV电视台,以及美国NBC和UniversalHD电视台等。他们将从北京首都体育馆通过直播与录播相结合的方式向130多个国家和地区传递赛事信号,向全球观众展示世界顶级女子冰壶选手的精彩表现。

  世界各地的冰壶爱好者,还可以通过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官方网站实时了解赛事信息。需要注意的是某些地区的直播信号可能被封锁,登录www.worldcurling.org/broadcast可获得更多赛事转播信息。

  上周二,盈方集团成功与卢塞恩旅游局和铁力士索道签署了2017年、2018年赞助协议,帮助二者重新成为冰壶世锦赛的合作伙伴。这两家企业有望借势冰壶世锦赛,获得更加深层次的全方位曝光,他们的品牌将出现在记分牌、场边挡板、冰下标识、采访背景板以及各种印刷制作物上。

  冰壶运动普及率与日俱增

  女子冰壶运动拥有超过100年的历史,是世界上最早允许女性参与的体育项目之一。在加拿大斯威夫特卡伦特举行的2016年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媒体覆盖时长超过370小时,吸引观众总数超过1亿人次。本届北京女子冰壶世锦赛,将是各支球队争夺2018年平昌冬奥会出线积分的最后机会。同时,这也是世界冰壶联合会继2014年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康比特世界男子冰壶锦标赛之后,第二次将冰壶世锦赛落户中国。

  今年世锦赛总共有十二支参赛队,东道主中国将迎来包括15次世界冠军得主加拿大和去年世锦赛冠军瑞士在内的各路世界豪强。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队长王冰玉曾于2009年在韩国江陵率领中国队勇夺世锦赛冠军,这也让王冰玉成为历史上第一位来自北美和欧洲之外的世锦赛冠军队长。让我们一起期待,3月26日的世锦赛决赛能看到中国身影。

  今年是世界冰壶联合会成立50周年,全球冰壶迷的视线将会跟随本届世锦赛的到来聚焦北京。一年之后,世界冬季运动爱好者的目光将随韩国平昌冬奥会再次投向亚洲。

  最强大的冬季运动体育公司

  包括冰壶在内,盈方集团同时为冬奥会项目所属的全部7家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在冬季运动领域,盈方毫无疑问是经验最丰富、实力最强大的体育营销公司。

  盈方在国际滑雪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拥有者国际滑雪联合会(FIS)世界杯90%以上体育赛事的媒体版权和市场推广权益,并与承办过FIS高山滑雪世界杯、FIS越野滑雪世界杯、FIS跳台滑雪世界杯、FIS北欧两项世界杯、FIS单板及自由式滑雪世界杯等赛事的众多国家体育协会,建立商务合作关系。盈方为2019年、2021年国际雪联高山滑雪和越野滑雪世锦赛提供全面服务。

  盈方与国际冰球联合会(IIHF)在冰球世锦赛的媒体版权和市场推广方面合作已经超过了35年,盈方也因此在冰球领域获得了极佳的声誉。与此同时,盈方还是冠军冰球联赛、瑞士杯、斯宾格勒杯和一些其他国家冰球协会的核心商务合作伙伴。

  除了国际雪联和国际冰联,与国际滑冰联合会(ISU)、国际冬季两项联合会(IBU)、国际雪车联合会(IBSF)以及国际雪橇联合会(FIL)等组织同时建立长期的深入合作,更加展现出盈方在冬季运动领域的专业纵深,与无可匹敌的优势地位。

  关于盈方体育传媒集团

  盈方体育传媒集团是全球备受尊崇的体育营销公司,管理、代理一系列顶级体育赛事。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菲利普•布拉特的带领下,盈方的业务范围涵盖体育赛事的各个方面,包括媒体版权、赞助、媒体制作与赛事运营,并以高标准著称。作为冬季运动的领头羊以及足球、耐力项目的领先者,盈方与 170个体育权益组织、数百家赞助商和传媒公司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盈方总部设在瑞士祖格,在全球 15 个国家设有 35 个办事机构,拥有超过 900 名经验丰富的员工,每年为全球各地的顶级体育赛事服务超过 4100个赛事日。2015 年 11 月,盈方并入中国大型企业集团大连万达旗下的万达体育控股公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96626.shtml report 2170 超过130个国家和地区将通过直播与录播相结合的方式,转播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的2017年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2017年3月18日-26日)瑞士祖格,2017年3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