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维尔纳去利物浦?莱比锡主管:这不现实!

  21岁的维尔纳在莱比锡表现出色,而最近也有不少关于他转会利物浦的传闻。莱比锡体育主管朗尼克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近期的传闻。

  

  维尔纳

  朗尼克相信,本赛季结束后不会有任何一名莱比锡球员加盟利物浦。

  “最近我看了太多的转会消息,感觉莱比锡阵中一半的球员都要去利物浦踢球了,这太不现实了。说实话,我觉得赛季末不会有球员转会去利物浦的”,朗尼克告诉记者。

  相关阅读:

  邮报:利物浦相中RB莱比锡前锋维尔纳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701761.shtml report 417 21岁的维尔纳在莱比锡表现出色,而最近也有不少关于他转会利物浦的传闻。莱比锡体育主管朗尼克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近期的传闻。维尔纳朗尼克相信,本赛季结束后不会有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