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 石家庄永昌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主帅:期待首次河北德比获胜 马修斯或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冀录者
  • 手机看新闻

  3月18日,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将再次迎来中甲联赛的河北德比,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迎战保底容大。今日,两队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永昌主帅古特比与队员许博出席,古特比表示马修斯明天的比赛或许缺席,但是下一场比赛一定回来。

  谈到本场比赛的备战,古特比表示球队的备战十分充分,并沿用了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改善上一场的问题、希望球迷继续支持、希望用胜利作为礼物回馈球迷等三个希望表达了自己对于首次河北德比大获全胜的坚定信念。

  对于本场比赛,“大腿”马修斯的缺席无疑成为在场媒体最为关注的话题,对此古特比表示,虽然马修斯的表现无法取代,但是打造这支球队的初衷是以团队为中心,不论缺少谁都有其他球员做补充。好在马修斯只是轻伤,虽然明天的比赛或许会缺席,但相信下一场比赛,他一定会回来。

  上一场比赛,古帅所领衔的石家庄永昌队中,小将的发挥令所有到场球迷眼前一亮,从而导致很多拥有中超经验的老将无法得到出场机会。古帅认为,对于这支全新的永昌,年龄并不是作为横梁球员出场的唯一标准,这些小将在平日的训练中态度积极,有很强的争胜决心,就应得到相应的出场机会。与此同时,这种做法也激发了其他球员的斗志,在日常的训练与比赛都能得到充分的体现。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对对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队球员冯绍顺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对其进行停赛5场、罚款2.5万元处罚。中国足协认为在3月11日进行的中甲首轮石家庄永昌2-1击败丽江飞虎的比赛中,永昌后卫冯绍顺有辱骂对手并做出不文明手势的行为,造成了不良影响。(冀录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709470.shtml report 688 3月18日,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将再次迎来中甲联赛的河北德比,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迎战保底容大。今日,两队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永昌主帅古特比与队员许博出席,古特比表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