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原创】瓜迪奥拉怒了!疯狂清洗18人!曼城3天王在列

  

  

  瓜迪奥拉掀起大清洗,改革曼城

次回合1-3输给摩纳哥,曼城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成功翻盘淘汰出欧冠。看到球队踢出这样的成绩,主教练瓜迪奥拉彻底“心寒”了。根据英国媒体报道,瓜帅准备在今夏彻底改革曼城阵容,届时最多可能有18名球员被清洗离队。

“这支队伍还很稚嫩,经验不足。”瓜帅在曼城被淘汰后,如此评价道。很显然,瓜迪奥拉对如今这支曼城很不满意。英超争冠无望,欧冠又被淘汰出局,曼城本赛季无疑可以打上“失败”的标签。而这样的成绩,也促使瓜迪奥拉继续改革曼城阵容。《卫报》透露,曼城今夏将会迎来巨变,届时将有18名球员可能离开曼城。

目前,曼城有7名球员的合同到今年夏天到期,瓜迪奥拉并不打算给他们新合同。这7人分别是:亚亚-图雷、克里希、萨巴莱塔、卡瓦列罗、纳瓦斯、萨尼亚,以及年轻中卫阿达拉比奥约,他们基本确定将会在今夏离开曼城。

  

  阿圭罗也上了瓜帅清洗名单

此外,曼城租借在外的乔哈特、纳斯里、曼加拉、博尼、德纳耶尔也很难重获瓜迪奥拉信任,重返曼城似乎也不太可能,今夏他们几人也有可能离开。除此之外,阿圭罗的未来也存在疑问,本赛季,热苏斯一度将他挤到了替补席上。瓜迪奥拉对这名阿根廷射手,并不满意。此前便有英国媒体透露,瓜迪奥拉准备卖掉阿圭罗。此外,曼城队长孔帕尼的未来也存在疑问,多伤的体质,让他已难以为曼城再做出多少贡献。

科拉罗夫、德尔夫、伊希纳乔和费尔南多等人,也成为了曼城的边缘球员,他们也有可能在今夏离开。上述总计18名球员,都有可能在今夏被清洗。不管怎样,在度过了一个失败的赛季后,瓜迪奥拉势必将会对曼城阵容做出改革。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产业营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712172.shtml report 1255 瓜迪奥拉掀起大清洗,改革曼城次回合1-3输给摩纳哥,曼城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成功翻盘淘汰出欧冠。看到球队踢出这样的成绩,主教练瓜迪奥拉彻底“心寒”了。根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