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冠抽签】尤文对阵巴萨 拜仁PK皇马

  天视体育购彩平台时间:

  周一至周五 早9:00-晚24:00

  周六至周日 早9:00-次日凌晨01:00

  请大家注意购彩时间

  

  北京时间3月17日,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进行。来自西班牙的皇家马德里,马德里竞技,巴塞罗那;来自意大利的尤文图斯,来自德国的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来自法国的摩纳哥以及来自英格兰的莱切斯特城这8支球队抽出了对阵情况:

  抽签结果

马德里竞技 vs 莱切斯特城

多特蒙德 vs 摩纳哥

拜仁慕尼黑 vs 皇家马德里

尤文图斯 vs 巴塞罗那

  1/4决赛第一回合将在4月11日和12日两天进行,第二回合在4月18日和19日进行。今年欧冠决赛将于6月3日在威尔士卡迪夫千年球场举行。

  天视体育购彩微信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足够精彩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712351.shtml report 812 天视体育购彩平台时间:周一至周五早9:00-晚24:00周六至周日早9:00-次日凌晨01:00请大家注意购彩时间北京时间3月17日,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抽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