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终于醒了!谢杏芳想经济独立,不做林丹背后小女人

  经历过“出轨风波”后,林丹谢杏芳的家庭遭受了重创,好在随着时间的推移,喧嚣和谩骂也逐渐转淡,他们的家庭生活又回归了平淡。看着两人依旧和睦的家庭关系,若不是林丹最新微博的评论被赞得最高的依然是“渣男”两个字,你很难想象这对让人羡慕的体坛神雕侠侣经历过巨大的感情危机。

  如今,林丹依旧拼了命的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试图挽回自己失去的形象,然而34岁的年龄,竞技状态的下滑已成必然,想要重回巅峰希望很渺茫,况且,他还承受着舆论的压力。经历了出轨事件以后,林丹的商业价值骤降,商业代言也受到巨大影响,不过林丹仍在努力,要知道,他与尤尼克斯可是有10年1亿的合约在身,不到万不得已,他不会退役。

  丈夫林丹在拼命工作,妻子谢杏芳也没闲着。在众多网友的关心下,谢杏芳一改往日家庭主妇的状态,积极投入到锻炼之中,慢慢恢复了昔日运动员的身材。近日,谢杏芳还发微称:“坚持,争取早日回到球场”。

  谢杏芳一句话表明了自己重返球场的决心,退出羽坛这么多年,很多人已经忘了,她也曾是中国羽毛球队数一数二的女运动员,并不比林丹差,只是这些年习惯了成为林丹背后的小女人,甘心在家默默支持自己的丈夫。但是遭遇了这么大的伤害,谢杏芳也似乎看透了一切,她醒了!

  是啊,终于醒了!一直以来的忍气吞声,只是她为了孩子、为了家庭着想所做的让步,但是,这并不代表她愿意接受现在的一切,或者说彻底的妥协!作为一个家庭主妇,把所有的一切都寄托在男人身上,但是背叛来临时的那种挫败感,让她措手不及,也让她满心屈辱。

  这段时间,谢杏芳频繁的与网友们沟通,还转发了一篇鼓励女人要经济独立的文章,再加上她不懈的锻炼,看来,谢杏芳已经准备好自立自强,不再做一个指望着丈夫的家庭主妇了。看到谢杏芳状态变好,网友们也是一片点赞,很多人都希望她赶快回归事业,今后能独挡一面,再遇到危机时也不会如此被动。

  确实,“自立自强才会有尊严”,如果没有自己的事业,女人总感觉矮了男人那么一截。所以,谢杏芳这次坚决不再做林丹背后的小女人,她要拥有自己的事业,她要经济独立,她要过家庭事业两不误的生活!不过,不知道当林丹了解到自己让妻子如此没有安全感之后,是否会有愧疚感呢?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热话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713391.shtml report 2501 经历过“出轨风波”后,林丹谢杏芳的家庭遭受了重创,好在随着时间的推移,喧嚣和谩骂也逐渐转淡,他们的家庭生活又回归了平淡。看着两人依旧和睦的家庭关系,若不是林丹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