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迎回乐福,再伤欧文+香波特!骑士队卫冕成疑?

  3月17日,NBA骑士队在主场击败爵士队,这一战是他们本月的第四场胜利,这为他们稳住了东部第一的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队的凯文-乐福今天复出了,在他左膝没有完全康复的情况下,他出战20分钟拿下10分9篮板!

  骑士队也正准备适应这位三巨头之一的球员,可这一场比赛没打完,队内的凯里-欧文和伊曼-香珀特又伤了!

  凯里-欧文的左膝、伊曼-香珀特左肩,在同一场比赛中受伤了...

  香珀特的还好,一个扣篮应力受伤,这治疗时间应该非常短!但是欧文,左膝是什么位置?后卫的职业生涯线!

  比如科比、艾弗森、韦德,他们都饱受了这个位置的伤病困扰,对于经常使用高速变向和急停的欧文,膝部是致命的位置!

  虽说泰伦-卢已经表示欧文没事,可这隐患并不会轻易消失!换一句话说,你不知道欧文的膝盖什么时候还会再出问题!

  骑士队本赛季经历了太多的伤病,小莫、克里斯-安德森、博古特赛季报销,JR-史密斯、凯文-乐福、凯里-欧文、凯尔-科沃尔、钱宁-弗莱、全部都伤过...

  而他们的上场时间其实相对都不高,可偏偏就是受伤了,一如勇士队杜兰特的伤病,该来的躲不掉,这就是命?

  那么,骑士这伤病还有完没完?这真没人知道,章鱼哥只知道骑士队有个人真的不能受伤!

  勒布朗-詹姆斯,赛季场均出战37.5分钟,他是骑士队的战术核心,没有他的骑士队或许连东决都出不去!

  詹姆斯本赛季打的时间非常长,而今年他已经32岁了,他不再是年轻的詹姆斯,一旦受伤,对于骑士队将是致命的!

  骑士队常规赛还有15场,季后赛哪怕全部横扫也有16场,希望不要再来伤病啦,真的太多了...

  NBA总冠军,本赛季已经不仅仅是比拼阵容,谁更健康,那么谁终将获得总冠军!

  骑士队阵容真的极好,但是凯尔特人、奇才更健康!马刺队、勇士队更具实力,但是火箭队、爵士更健康!

  而这里面,骑士队面临的问题是最多的,卫冕?夺冠?这里真的要有一个问号?

sports.sohu.com true 章鱼哥爱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714337.shtml report 1884 3月17日,NBA骑士队在主场击败爵士队,这一战是他们本月的第四场胜利,这为他们稳住了东部第一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骑士队的凯文-乐福今天复出了,在他左膝没有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