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顺心,米兰中场费尔南德斯赛季末离队

  据意大利媒体Calcionews24报道,在米兰经历了一个不成功的赛季之后,智利中场费尔南德斯会在赛季结束后离队。

  

  费尔南德斯在米兰伤病不断且不受重用

  本赛季初,30岁的费尔南德斯从佛罗伦萨租借加盟红黑军团,和前主帅蒙特拉重聚。在经历了数次伤病之后,费尔南德斯至今仅仅为米兰首发1次,外加4次替补登场,这些数据也证明了这次租借是失败的。

  据Calcionews24报道,虽然有条款可以买断球员,但米兰已经准备好在赛季结束后将费尔南德斯送回母队。费尔南德斯和佛罗伦萨的合同将在2018年结束,由于在佛罗伦萨也踢不上球,紫百合很可能会在新赛季尝试将他卖掉,或者再次将他租借出去。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717814.shtml report 428 据意大利媒体Calcionews24报道,在米兰经历了一个不成功的赛季之后,智利中场费尔南德斯会在赛季结束后离队。费尔南德斯在米兰伤病不断且不受重用本赛季初,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