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2岁的魔兽霍华德已泯然众人矣,现仅剩一项数据位列联盟前茅

苏克说 霍华德 阅读(0) 评论()

  不知道球迷们有没有发现,本赛季自霍华德加盟老鹰后其关注度就下降了不少。可能是老鹰不是一个强队的原因吧(其实也不弱,目前排名东部第五),也有可能是因为离开了火箭之后,有关于霍华德热度也降低了很多,反正很多的原因加在一起,总感觉霍华德渐渐远离了球迷眼中的视线。

  

▲像这样的防守真的已不多见

  其实个人感觉还是因为霍华德的实力在下降,所以才导致了其关注度或者说是在球迷心中的受欢迎程度在下降吧。曾几何时霍华德还是一个号称为“魔兽”的篮下巨无霸,一个人几乎可以镇守住整个油漆区。其在球队的重要程度在魔术时期就能看的出来,当时的魔术队完全可以说是只有霍华德一个人在三分线内抢篮板,其他像特克格鲁、刘易斯、尼尔森等等全都站在三分线外投三分,即便投不进在三秒区内的霍华德也能一个抢三个,所以在外线的人不需要有太多的顾虑。

  

▲魔术时期篮下可以堪称无敌

  当时的霍华德好不夸张的说是全联盟的第一中锋,场均篮板、场均盖帽均名列联盟的前茅,而在球队中的防守能力更不是用数据能够体现出来的。但是随着年纪的增大,以及目前联盟战术的向外线偏移,本赛季霍华德可以说实力真的是下降了不少。

  

▲火箭时期也只能屈服哈登腋下

  截止目前为止,霍华德场均出场29.5分钟,能够拿下13.1分、12.9个篮板、1.27个盖帽的数据。虽然依旧能够拿下小两双的数据,但是场均得分可以说创造仅次于新秀赛季的职业生涯新低。而作为当初盖帽好手的他本赛季场均盖帽数更是排在了联盟的第20位,也多多少少能够看出其弹跳以及防守实力的下降,这三项数据中只有场均篮板能够排进联盟的前五位。

  

▲湖人时期是霍华德地位下降的开始

  曾经时常能够砍下20+20的霍华德,为何成为现在这个平庸的样子?欢迎大家说出自己的看法

sports.sohu.com true 苏克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718124.shtml report 1397 不知道球迷们有没有发现,本赛季自霍华德加盟老鹰后其关注度就下降了不少。可能是老鹰不是一个强队的原因吧(其实也不弱,目前排名东部第五),也有可能是因为离开了火箭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