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森纳教练:球迷不懂感恩,温格不会离开

  阿森纳一线队教练博罗-普里莫拉茨坚称温格没有打算离开球队,并表示阿森纳球迷抗议教授是不懂感恩的做法。

  

  对温格的抗议让普里莫拉茨愤怒了

  过去一个半月里,由于状态糟糕,阿森纳在欧冠以总比分2-10被拜仁横扫出局,联赛中也跌落到积分榜第5的位置。普里莫拉茨是温格的长期助手,早在教授执教名古屋鲸八的时候,普里莫拉茨就是他的左右手。

  他对那些关于自己老朋友将下课的消息感到很不满,在接受克罗地亚日报Jutamji List采访时他说道:“温格没考虑离开阿森纳。”

  “当然了,欧冠中两次1-5输球很丑陋,即使是在面对拜仁,这样的结果也很丑陋。我们理解球迷们又多不高兴,我们也不高兴。但至于那些球评人,这么说吧,在足球世界里,没什么比球迷和前球员更不知感恩的群体了。”

  “在过去20年里,阿森纳的优势就是温格,足球最重要的不一定是结果,商业也很重要。”

  此前有报道称普里莫拉茨将前往土超球队科尼亚体育执教,但温格否认了这些传闻,在谈到这个问题时,普里莫拉茨说道:“过去20年里这样的故事很多,自从我和温格开始合作,就一直有新闻说我会去别的地方执教,但我不会去那支土耳其球队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719885.shtml report 658 阿森纳一线队教练博罗-普里莫拉茨坚称温格没有打算离开球队,并表示阿森纳球迷抗议教授是不懂感恩的做法。对温格的抗议让普里莫拉茨愤怒了过去一个半月里,由于状态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