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登3节完成大三元火箭主场痛宰湖人

  哈登三节完成大三元,率队轻取湖人

  火箭今天在主场靠哈登三节拿下大三元,以及全队砍进18颗三分球,终场以139:100击溃湖人。

  哈登一开赛很快主宰战局,先后助攻卡佩拉与亚里扎得分,只花了半节时间就得到10分6助攻。第2节起由威廉斯接手,他面对老东家毫不手软,帮助火箭一度领先达19分。半场结束,火箭以66:52领先。

  下半场湖人趁火箭主力休息时,由英葛兰、克拉克森连续砍进三分球,追到8分差距。后来火箭主力回到场上又将双方比分拉开,第3节结束前,哈登抢下个人第10个篮板,完成大三元,火箭以93:75领先。

  第4节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火箭趁势投进本季第1001个三分球,终场以139:100大胜湖人,赢得3连胜。哈登此役只打三节,全场12投6中,得到18分、13助攻、12篮板,完成本季第17次、生涯第26次大三元。

  火箭全场三分球43投18中,命中率高达41.9%;反观湖人团队三分球25投3中,命中率仅12%。

  季中改披火箭球衣的威廉斯,面对老东家湖人拿下30分,其中三分球9投7中,对此他表示:「我只想上场好好表现,并不是刻意给前队友难堪,我跟他们的关系都不错。」

  威廉斯(左)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天天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721951.shtml report 1219 哈登三节完成大三元,率队轻取湖人火箭今天在主场靠哈登三节拿下大三元,以及全队砍进18颗三分球,终场以139:100击溃湖人。哈登一开赛很快主宰战局,先后助攻卡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