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联杯八强对阵公布!曼联抽到好签 穆里尼奥只对冠军感兴趣!

  穆里尼奥真正的起步和腾飞,是在2002年的欧联杯开始的。当时他率领波尔图击败苏超凯尔特人,拿到了自己人生中第一个欧洲俱乐部赛事冠军,当时那座奖杯,还叫做欧洲联盟杯。此后,穆里尼奥开始了人生辉煌时刻:波尔图的欧冠冠军,切尔西的国内大满贯,国米的全包圆,还有皇马国内的全拿。狂人的名号,是一座座冠军,堆砌起来的。

  

  

  上赛季,大家都知道,穆里尼奥在切尔西遭遇了滑铁卢。以迭戈科斯塔、阿扎尔为代表的球员,不满葡萄牙人,在场上出工不出力,结果穆帅被迫下课。但是,以狂人的个性,这次的跟头,他一定要原地爬起来,所以他不离开英超,选择加盟曼联!

  

  

  前几天,穆帅带领曼联做客斯坦福桥,迎战切尔西。孔蒂首先对他发难,大声指责他,而切尔西球迷,也把矛头指向狂人:讽刺他曾经说深爱切尔西,为何还要执教英超球队?穆里尼奥用手势回应:我带你们拿过3个联赛冠军,这就是回报?

  

  

  今天晚上,欧联杯抽签出炉,曼联VS安德莱赫特,一个并不出名的比利时球队。穆里尼奥和他的曼联,击败对手,一路冲进决赛,并非难事。而今年决赛的场地,将在瑞典首度斯德哥尔摩的索尔纳竞技场进行,伊布也十分渴望能够荣归故里,在家乡捧杯。而对于穆里尼奥,斩获欧联杯的意义,就是为了证明自己被切尔西解雇的错误,顺便拿到欧冠入场券,明年在更大的赛场,还要有所作为。——欧联杯其他分组抽签如下: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722582.shtml report 1540 穆里尼奥真正的起步和腾飞,是在2002年的欧联杯开始的。当时他率领波尔图击败苏超凯尔特人,拿到了自己人生中第一个欧洲俱乐部赛事冠军,当时那座奖杯,还叫做欧洲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