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1/4决赛拜仁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PK皇马像做梦 拜仁高管:巅峰大战五五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欧洲当地时间3月17日中午,2016-2017赛季欧冠1/4决赛抽签结果出炉,皇马和拜仁将上演巅峰大战。而在抽签结果出炉后不久,安切洛蒂在出席联赛新闻发布会时谈到了和皇马的欧冠比赛。

  “在我看来8支球队都有机会去争夺冠军,半决赛是4支球队都有希望,决赛是五五开。而未来能够重返马德里,这会让人非常兴奋,虽然这只是一场足球比赛,但是我们要比皇马发挥的更好才行,想到两回合能够和皇马交手,这种感觉非常特殊,想想都刺激。”

  不过拜仁首席执行官鲁梅尼格则对未来的晋级前景并不是十分乐观,直言两队都是五五开。“这是一组经典对决,水平也是顶级的,对于皇马和拜仁来说,比赛都会很困难。但是我认为首回合主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有好处。对于安切洛蒂来说,重返故地可能会动力十足,他在皇马工作过2年,这种对决球迷最喜欢看见了。”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723624.shtml report 401 欧洲当地时间3月17日中午,2016-2017赛季欧冠1/4决赛抽签结果出炉,皇马和拜仁将上演巅峰大战。而在抽签结果出炉后不久,安切洛蒂在出席联赛新闻发布会时谈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