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前线|江苏苏宁U18惜败日本劲旅 比赛过程意义大于比赛结果

  今天,2017第15届Sanix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第二比赛日继续在日本福冈进行,苏宁U18以1比2惜败给日本高中联赛的劲旅长崎综科大附属高中队。球队接下来将争夺该项赛事916名的名次。

  

  本届赛事,苏宁U18被分在了实力强劲的B组,同组对手分别是广岛三箭青年队、市立船桥高中和长崎综科大附属高中。广岛三箭是曾经J联赛的霸主,青年队实力相当强劲。而市立船桥高中和长崎综科大附属高中则是日本高中联赛的劲旅。

  在16日进行的首日比赛中,苏宁U18进行了两场比赛,分别以5比4战胜广岛三箭青年队、0比3不敌实力强劲的市立船桥高中。

  今天的比赛,苏宁U18一直处于领先的局面,上半场苏宁U18打进一球,以1比0 的比分进入下半场,队员们在场上踢得很努力,克服了伤病和阵容不整的影响,给长崎综科大附属高中带来巨大压力。

  

  下半场易边再战,苏宁U18被裁判判罚了一粒点球,对手将球打进,场上比分变为1比1平,这个丢球也让队员的情绪受到了影响,随后比赛双方互有攻守,处于均势,比赛最后阶段,在苏宁U18体能下降的情况下,长崎综科大附属高中攻入一球,终结比赛,苏宁U18惜败。

  

  赛后,教练翟伟忠表示:“今天的对手长崎综科大附属高中是日本高中队伍中身体最好的一支强队,打法和新疆队相似,力量和速度都不错,作风硬朗。和这样的强队交锋,苏宁U18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球员在场上表现出的敢打敢拼、不畏艰难的精神,令教练组满意,比赛过程的意义远大于比赛结果。”

  希望小伙子们能在紧张的赛程中得到充分休息,努力调整自己的状态,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723687.shtml report 1252 今天,2017第15届Sanix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第二比赛日继续在日本福冈进行,苏宁U18以1比2惜败给日本高中联赛的劲旅长崎综科大附属高中队。球队接下来将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