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1/4决赛多特VS摩纳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瓦茨克:成功避开拜仁很不错 谁先主场已无所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nny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2016/17赛季欧冠1/4决赛抽签仪式如期举办,德甲双王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分别抽中了皇马和摩纳哥。抽签结束后,多特蒙德CEO瓦茨克接受了采访,大黄蜂高层表示球队能够成功的避开拜仁很不错,在8强的舞台中哪只球队先踢主场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

  多特蒙德1/8决赛首回中,在全场占优的情况下被本菲卡1-0击败,回到主场后,大黄蜂证明了自己的火力,4-0横扫对手翻盘晋级。奥巴梅杨在双方次回合的对决中表现出色,完成了帽子戏法。2010年夏天到2011年冬窗期间,奥巴梅杨曾租借效力摩纳哥,如今,加蓬前锋将面对旧主,双方4月首回合的交锋将在威斯特法轮球场展开角逐。多特蒙德CEO瓦茨克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必须小心进球如麻的法甲豪门摩纳哥。

  瓦茨克说道:“我们想避开拜仁,我认为他们也想避开我们,从这个角度将,这是一个相当棒的签了。我看了摩纳哥同曼城的比赛,我也知道他们在联赛中的净胜球为58个。这将是艰难的对决,到目前这个阶段(欧冠8强),谁先踢主场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

  (Sunn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723767.shtml report 493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2016/17赛季欧冠1/4决赛抽签仪式如期举办,德甲双王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分别抽中了皇马和摩纳哥。抽签结束后,多特蒙德CEO瓦茨克接受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