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反差!中甲一队成绩惨淡,预备队两战轰9球排第一

体坛扒客 中甲 阅读(0) 评论()

  昨晚的中甲联赛第二轮,武汉卓尔客场1比2不敌梅州客家,赛季前豪言冲超的卓尔,如今两战仅积1分,遇到了不小的尴尬。但与之形成鲜明反差的是他们的预备队,在中甲预备队联赛中,卓尔两战全胜,进9球丢3球高居第一。

  刚刚过去的转会市场上,卓尔招兵买马,挖来了不少中超名将,包括张耀坤、埃弗拉和莫雷罗都是中超的绝对主力,但看似兵强马壮的卓尔却在中甲开局不利,连续两轮的对手实力都不强,但卓尔竟然只拿到了1平1负的成绩。

  显然,卓尔今年豪言冲超,恐怕又只是吹牛了。因为无论是最终拿到的结果还是场面过程,卓尔都不像一支有实力冲超的球队。此外,本赛季中甲竞争激烈,卓尔一开始就掉队,后面势必困难重重。

  但与之形成反差的是卓尔的预备队,今早的预备队比赛,卓尔竟然6比3屠杀梅州客家,加上首轮,卓尔预备队3比0大胜保定容大,在预备队联赛中,卓尔两战过后积6分,狂进9球只丢3球,表现只能用惊人和完美来形容。

  看到这样的大反差,球迷不禁吐槽:“预备队的两场大胜,更凸显出了一线队的萎靡,如果昨天是这个比分该多好,难道我们今早看到的是一线队,而昨晚是预备队,要不下一场中甲联赛,让今早这些人试试吧。”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723819.shtml report 1183 昨晚的中甲联赛第二轮,武汉卓尔客场1比2不敌梅州客家,赛季前豪言冲超的卓尔,如今两战仅积1分,遇到了不小的尴尬。但与之形成鲜明反差的是他们的预备队,在中甲预备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