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欧洲区C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队名单:波尔蒂将迎告别赛 莱比锡妖锋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德国队名单:波尔蒂将迎告别赛
德国队名单:波尔蒂将迎告别赛


  北京时间3月17日,德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波多尔斯基的入选备受关注,波尔蒂也将在对阵英格兰的比赛里迎来告别赛,而在德甲发挥出色的莱比锡前锋维尔纳首次获得了勒夫的征召,他是本期国家队的一大亮点。

  此次德国国家队集结,主要是备战两场比赛,首先在本月下旬,德国将和英格兰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也是波多尔斯基的告别赛,届时,波尔蒂将迎来自己的大日子,那将是他第130次代表德国队出场。随后,在几天后,德国队将和阿塞拜疆进行一场世预赛的比赛。

  在德甲发挥出色的莱比锡红牛前锋维尔纳入选,这是对他表现的认可,在谈到征召这名球员时,勒夫表示,“维尔纳目前非常年轻,他的能力很全面,本赛季的表现也很好,因为他的前途一片大好,我期待他加入我们的阵容。”

  附德国队名单:

  门将:诺伊尔(拜仁慕尼黑)、莱诺(勒沃库森)、特尔施特根(巴塞罗那);

  后卫:胡梅尔斯(拜仁慕尼黑)、吕迪格(罗马)、聚勒(霍芬海姆)、基米希(拜仁慕尼黑)、穆斯塔菲(阿森纳)、赫克托(科隆)、赫韦德斯(沙尔克)、鲁迪(霍芬海姆);

  中场:厄齐尔(阿森纳)、穆勒(拜仁慕尼黑)、埃姆雷-詹(利物浦)、赫迪拉(尤文图斯)、德拉克斯勒(巴黎圣日耳曼)、克罗斯(皇家马德里)、许尔勒(多特蒙德)、波多尔斯基(加拉塔萨雷)、魏格尔(多特蒙德)、萨内(曼城)、布兰特(勒沃库森);

  前锋:戈麦斯(沃尔夫斯堡)、维尔纳(RB莱比锡)。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725086.shtml report 1079 德国队名单:波尔蒂将迎告别赛北京时间3月17日,德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波多尔斯基的入选备受关注,波尔蒂也将在对阵英格兰的比赛里迎来告别赛,而在德甲发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