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欧洲区G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名单:德乌洛费乌首次入选 小法马塔无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西班牙名单:德乌洛费乌首次入选
西班牙名单:德乌洛费乌首次入选


  北京时间3月17日,西班牙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伊利亚拉门迪、德乌洛费乌与蒙雷亚尔三人第一次得到洛佩特吉的征召,佩德罗也重返斗牛士军团,不过在英超发挥出色的法布雷加斯落选。

  本次西班牙国家队集结将备战两场比赛,首先在3月24日,西班牙将在世预赛上对阵以色列,然后在3月28日,斗牛士军团将和法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本期西班牙大名单可以说是人才济济,门将位置,德赫亚入选,雷纳和里科也得到征召。后防线上,拉莫斯和皮克领衔,马丁内斯和阿尔巴也赫然在列。中场,布斯克茨、科克、蒂亚戈等球员都得到征召。前锋线上是科斯塔、莫拉塔和阿斯帕斯,三人在近期的状态都非常的出色。

  德乌洛费乌的入选是一大亮点,在租借效力米兰期间,他的表现不俗,征服了洛佩特吉。法布雷加斯在近期发挥出色,重返切尔西主力,但是非常遗憾的是,西班牙主帅还是没有让小法回归。同样无缘西班牙队的还有马塔,虽然在欧联杯里有绝杀表现,但是曼联中场还是遭到了忽视,当然,这也同西班牙的中场过于豪华有关。

  附西班牙大名单:

  门将:德赫亚(曼联)、雷纳(那不勒斯)、里科(塞维利亚);

  后卫:拉莫斯(皇马)、纳乔(皇马)、哈维-马丁内斯(拜仁)、阿尔巴(巴萨)、卡瓦哈尔(皇马)、阿兹皮利奎塔(切尔西)、皮克(巴萨)、蒙雷亚尔(阿森纳);

  中场:科克(马竞)、蒂亚戈(拜仁)、伊斯科(皇马)、伊涅斯塔(巴萨)、布斯克茨(巴萨)、伊利亚拉门迪(皇家社会)、埃雷拉(曼联)、比托洛(塞维利亚)、德乌洛费乌(AC米兰)、佩德罗(切尔西)、大卫-席尔瓦(曼城);

  前锋:科斯塔(切尔西)、莫拉塔(皇马)、阿斯帕斯(塞尔塔)。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725173.shtml report 1180 西班牙名单:德乌洛费乌首次入选北京时间3月17日,西班牙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伊利亚拉门迪、德乌洛费乌与蒙雷亚尔三人第一次得到洛佩特吉的征召,佩德罗也重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