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重燃备战期大足来战 高职组南区登陆杭州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度的中超联赛大幕已启,2017年度世预赛的下半程比赛将至。3月23日,国足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战韩国队,当全民抗韩的激情再次被点燃,那句“足球无关政治”的口号是否会令你陷入沉思?抛开国民政治的束缚,踢飞商业利益的牵绊,这里有最纯粹的足球享受--------特步CUFL大足联赛。

  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高职组(南区)即将展开角逐,从3月18日起,历时8天,15省16支参赛球队将在浙江杭州, 启航大足联赛2017年度高职组的全新征途。

  看点

  川渝大地谁主沉浮?

  去年的高职组总决赛,来自川渝地区的三支球队悉数登顶最后的领奖台,重庆电子。四川工程与四川建筑包揽前三名。今年,川渝大地的三巨头携手强势回归,面对其他13支球队的夹道狙击,他们能否再一次包揽领奖台,进军全国总决赛?此外,新王加冕的重庆电子当然不介意在冠军陈列柜里摆上一个南区冠军的奖杯,但是面对核心刘泳晨退役,球队新老交替的现状,四川双雄能同意吗?

  谁将拿到通往锡林郭勒的总决赛门票?

  表面上,这是一道16进4的多选题,然而仔细想想,这可能是一道13选1的单选题。川渝三巨头来势汹汹,上季殿军深职院自然不甘心陪太子读书。可其他的诸省列强更加渴望更高水平的舞台。重电人以黑马的姿态称霸全国,他们的励志故事同样激励着所有心怀梦想的足球少年——奇迹,都是为有准备的人准备的!

  总决赛还会是南区一家独大吗?

  上一季高职组全国总决赛,南区四强史无前例地包揽前四名,而且无论是竞技水平还是精神斗志,都对北区球队呈现出碾压之势。今年,15省16支球队共聚浙江杭州,经历了一个冬天的训练与沉淀,南区16强将以怎样的姿态去展现出他们的竞争力呢?

  一切悬念,杭州揭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725784.shtml report 1180 2017年度的中超联赛大幕已启,2017年度世预赛的下半程比赛将至。3月23日,国足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战韩国队,当全民抗韩的激情再次被点燃,那句“足球无关政治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