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雷迪克谈快船表现,恐夏天就要分道扬镳

  文/爱情挂科生

  NBA赛场上今天有多场比赛进行,在西部这边掘金主场迎来了快船的挑战,格里芬和小乔丹本场比赛轮休。首节掘金在约基奇的带领下便取得8分的领先优势,随后多点开花的掘金一路压制着快船并将领先优势不断扩大,最终掘金以129-114战胜快船取得4连胜,同时送给快船3连败。

  本赛季的快船,在前半段给球迷以惊喜,但是在最近几场的比赛中,带给球迷太多的失望。赛后,快船球星克里斯-保罗在谈到球队防守时说:“现阶段,我们在防守端的表现有些糟糕。”

  随后保罗谈到了对方阵中此役拿到生涯新高35分的威尔-巴顿:“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每次巴顿对阵我们的时候总能发挥地很好。”最后保罗谈到了约基奇:“他打得很稳,他们围绕着他打比赛时表现地很好。”

  其实,我们不难看出,保罗在说明了球队的防守表现后,赞扬了掘金队的球员,而掘金队员的出色发挥,与球队的防守强度有着必然联系。在赛季前半段,球队战绩好,正是靠着他们坚韧的防守,一度登顶西部第一。可是,随着赛程的进行,球队战绩一直在下滑。球队方面,防守表现糟糕,进攻效率差,最终导致球队输球。

  众所周知,本赛季的快船将面临多位球员合同到期,那么本赛季快船的表现,将直接影响了球员的决定。其中保罗、格里芬、雷迪克都将合同到期,到时候快船是否能够可能留下他们,是球队应该重点考虑的。

  快船输掉比赛之后,投手雷迪克在接受采访时也难掩失望之情,他说:“我已经不知道该对这支球队抱有怎样的期待了,球队近况非常糟糕...全明星之后,我们表现地非常糟糕。”

  这段话像是一个告别,对快船的无比失望,是否意味着今年夏天雷迪克将加盟其他球队?如果快船继续萎靡,而且在季后赛中没有改变,那么,这是很大可能出现的。如果雷迪克走了,又会影响着其他球员,不知道快船到时候该怎么办。而对于现在来说,快船应该从教练到球员,进行一次谈话,来鼓舞队员,去提高防守,争取夺得更好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追球少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725916.shtml report 2006 文/爱情挂科生NBA赛场上今天有多场比赛进行,在西部这边掘金主场迎来了快船的挑战,格里芬和小乔丹本场比赛轮休。首节掘金在约基奇的带领下便取得8分的领先优势,随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