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星撞地球!除去哈登威少火箭真的比雷霆强吗?

  文丨阿滚:北京时间3月17日,2016-2017赛季NBA常规赛接近尾声了,综合整个常规赛来说,最火的两名球员无疑就是詹姆斯·哈登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两人在这个赛季创造了太多的神奇!但火箭的战绩要比雷霆队好,外界也有很多人认为出掉威少和哈登,火箭是比雷霆要强的!但真的是这样吗?我们今天就来讨论一下!

  首先看奥拉迪波,这样运动天赋的球员,试问火箭阵中几人能比,贝弗利?安德森还是戈登,恐怕都不行吧!然后还有罗伯森,虽然投篮能力很差,但他的内线冲击是谁都不能忽略的,阿里扎和他比起来要占点上风!

  还有大前锋和中锋的位置上,吉布森加亚当斯是不是要比安德森加卡佩拉强?再就是替补问题,火箭是路威+德克尔+内内+戈登,很强,但雷霆也不差,坎特+小萨+格兰特+道格,当然要逊色一些,毕竟火箭有路威和戈登两个超级得分手!

  但是雷霆队的阵容深度势要强于火箭的,本赛季他们的球员几乎都可以委以重任,而火箭则不然,相比较而言,小编认为,哈登的工作是要比威少要累一些的,到现在为止,火箭的战绩领先于雷霆,看似强于雷霆,只能说火箭将这套阵容用的更好而已!

  本文由前雅虎体育频道专栏作者阿滚攥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726538.shtml report 1135 文丨阿滚:北京时间3月17日,2016-2017赛季NBA常规赛接近尾声了,综合整个常规赛来说,最火的两名球员无疑就是詹姆斯·哈登和拉塞尔&m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