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联是欧联冠军热门!穆里尼奥:这是最重要的奖杯

  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马塔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曼联1-0小胜罗斯托夫,以总比分2-1成功杀进八强。

  北京时间3月17日的晚上,欧联杯8强的抽签结果出炉,曼联对战比利时球队安德莱赫特。

  详细对阵情况如下:安德莱赫特VS曼联;塞尔塔VS亨克;阿贾克斯VS沙尔克04;里昂VS贝西克塔斯

  随后,菠菜公司立刻更新了最新的夺冠赔率,曼联以1赔2.37成为最大热门,而安德莱赫特最不被菠菜公司看好,他们的赔率高达1赔41。在欧联抽签之前,曼联的夺冠赔率一度接近1赔1.5,不少专家都认为英超豪门可以捧起欧联奖杯。

  此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说:“对于我来说,足总杯只是一场比赛,但欧联杯是直接影响欧冠资格。如果我们赢得欧联杯冠军,那么我们明年就可以直接参加欧冠,但足总杯没有这个功能。所以,没有比欧联杯更重要的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727545.shtml report 1340 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马塔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曼联1-0小胜罗斯托夫,以总比分2-1成功杀进八强。北京时间3月17日的晚上,欧联杯8强的抽签结果出炉,曼联对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