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拜仁官方:科斯塔左膝受伤,将缺席本轮联赛

  拜仁官方宣布:道格拉斯-科斯塔因为左膝受伤而不得不中断了周五的训练,他也因伤无缘周日对阵门兴的比赛和国家队的比赛。

  

  科斯塔左膝受伤

  德国时间3月17日下午1:37分,拜仁官网宣布了科斯塔受伤的消息。接下来的几天巴西人会接受拜仁总部的医疗部门接受治疗。

  除了科斯塔因伤无缘对阵门兴的联赛,比达尔也因黄牌累积而停赛一轮,他在上周对阵法兰克福的比赛中吃到了本赛季的第五张黄牌。

  除了这两位南美洲球员缺席,其他拜仁球员都可以出战本轮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728508.shtml report 369 拜仁官方宣布:道格拉斯-科斯塔因为左膝受伤而不得不中断了周五的训练,他也因伤无缘周日对阵门兴的比赛和国家队的比赛。科斯塔左膝受伤德国时间3月17日下午1:3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