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世界女子锦标赛首轮结束 霍尔67杆单独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观澜湖,3月17日】英格兰20岁选手乔治娅-霍尔(Georgia Hall)为2017年制订了两大目标:(1),索尔海姆杯;(2),女子欧巡首胜。星期五,她肯定朝这个方向迈出了一大步。她在观澜湖黑石球场(6362码,标准杆73杆)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2017世界女子锦标赛首轮单轮领先。

  乔治娅-霍尔今天一早出发,一度打到低于标准杆7杆,可惜最后一个洞判断失误,进攻果岭出错,吞下柏忌,最终取得一杆领先。

  下午出发的韩国27岁选手金楷林,在16号洞抓到当日第六只小鸟之后,一度追平乔治娅-霍尔,可惜最后一个洞,她也出现失误,开球落水,吞下柏忌,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同胞金艺振并列位于第二位。

  四位选手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其中包括结婚不久的苏格兰选手凯利-亨利、以及三位韩国选手朴昭妍、裴善雨、李智玄。

  中国选手普遍表现不佳。杨涛丽与张玉阳打出73杆,平标准杆,是全场表现最好的两位,可是已经排名并列29位。

  “赛事开始之前,我肯定会接受低于标准杆6杆这一成绩。我赛前的目标是低于标准杆5、6杆,而我启动得很好。我非常满意自己的表现,因为最近一段时间我真的很刻苦,”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

  乔治娅-霍尔早上7点30分从后九洞出发,从第二洞(11号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其中11号洞,她从沙坑之中切球进洞。全天下来,乔治娅-霍尔略显费力的小鸟来自三号洞,那个四杆洞,她推入了20英尺长推。

  六号洞,五杆洞,她三号木接三号木,给自己留下了一个简单的切杆,而她切到3英尺之后,抓到了全天最后一只小鸟。到那个时候,她的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7杆,看上去要甩开其他选手许多杆。

  “我一路没有失误,除了最后一个洞,”她说,“我想那个洞我失去了一点专注。我推杆很了不起,这是我推杆最好的一轮。我真的没有打错误一球,我相当满意第一轮球,”英格兰20岁姑娘说。

  乔治娅-霍尔最后一个洞(九号洞)的失误主要出在进攻果岭的一杆上。她卡在两号球杆之间,而她选择正对旗杆进攻,结果将球送到果岭后方,给自己留下了一个相对艰难的切杆,而她最终错过了10英尺保帕推杆。

  乔治娅-霍尔对这一轮感到高兴的地方还在于她启动得十分快速。“去年我的第一轮都不太好,因此那让我不得不从后追赶。2017年我的第一轮球,真的让我感到十分开心,”她说,“我的推杆好了许多。我昨天下午专注于推杆的练习,我今天下场去的时候,感觉非常自信。我用了25推,因此今天我真的打得很不错。”

  金艺振与金楷林、乔治娅-霍尔的情况不同,她在最后一个洞(18号洞)两杆打到沙坑之后,一切一推拿下8英尺小鸟,最终并列位于第二位。

  “去年是我在女子巡回赛的第二个年头,一开年的时候有些贪心了,太在意杆数,结果遭遇了几次淘汰,”去年取得一场胜利的金艺振说,“下半年的时候,我调整了心态,不是那么在意杆数,结果打得还不错。今年我要继续去年下半年的策略。本周,爸爸是我的球童。我们力争在球场上打得开开心心的。我做到了,我没有太在意赛事结果,情况还不错。”

  本届世界女子锦标赛总奖金7亿韩元(约合428万元),冠军奖金1.05亿韩元,是全球唯一由女子欧巡、女子韩巡以及女子中巡联合认证的赛事。卫冕冠军李静旼因为赛前伤到肩膀,在第一轮开始之前宣布退赛。

  2017世界女子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女子中巡全权运作,冠名赞助商为韩国知名高尔夫服装品牌SGF67,呈现单位SBS,承办球会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赛事得到观澜湖的长期合作伙伴、知名全球服务品牌“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的大力支持;赛事共同承办单位还有 Sportizen 、唯一指定白酒茅台高尔夫、VIP礼宾用球 KATAN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730041.shtml report 2073 【观澜湖,3月17日】英格兰20岁选手乔治娅-霍尔(GeorgiaHall)为2017年制订了两大目标:(1),索尔海姆杯;(2),女子欧巡首胜。星期五,她肯定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