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库里称哈登将是MVP,威少讽刺回应:库里他是谁?

  NBA常规赛越来越临近,而本赛季的MVP,现在已经没有其他人能参与到哈登与威斯布鲁克的争夺当中了,一个目前是赛季助攻王,一个目前是赛季得分王,而球队战绩方面,哈登略胜一筹,休斯顿火箭队现在在西部列强中排名第三,雷霆排名第六

  而在美国媒体当中,大部分都支持哈登,毕竟哈登的个人能力无需质疑,而且本赛季还把球队带到了一个高度;不仅如此,在球员方面,库里先是站出来发言了,在被问起对本赛季MVP有什么看法时,他直言:“我会选择詹姆斯哈登,我认为需要在个人数据和球队战绩上选择一个平衡点,这方面显然哈登比他(威斯布鲁克)更有优势!

  而好事的记者,在今天雷霆123-102战胜猛龙队赛后,把库里的话说给了威少听,想听听威少的看法,而威少先是露出不屑的表情,说道:“不在乎,不重要,他是谁?”转身离去了,霸气十足!

  而从另一方面看,威少是很在乎这个奖项的,尤其是杜兰特离开、本赛季砍三双上瘾的他,特别希望能用MVP去证明自己的能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730425.shtml report 1625 NBA常规赛越来越临近,而本赛季的MVP,现在已经没有其他人能参与到哈登与威斯布鲁克的争夺当中了,一个目前是赛季助攻王,一个目前是赛季得分王,而球队战绩方面,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