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连博阳备战中乙,南云齐成为最被球迷期待引援!

  距离2017赛季中乙联赛开战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作为2016赛季中丙联赛冠军的大连博阳队,仍在积极的招兵买马,补强整体实力,希望在首个中乙赛季中取得突破。

  众所周知,大连博阳是前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投资人赵明阳重新组建的球队,这支球队自组建以来深受大连球迷甚至是全国球迷的期待。许多大连球迷表示,赵明阳对于大连足球是真心喜爱的,曾经想为大连足球付出的意愿也是强烈的,最终因为孤掌难鸣,实力有限,未能在中超的舞台上站稳脚跟。此番重出江湖经营大连博阳队,还是有一部分大连球迷忠心跟随。

  大连博阳队去年11月14日获得中丙联赛冠军,短暂的休息调整一个月之后便开启了冬训。期间与多支有实力的中超中甲球队进行了友谊赛并取得不错的战绩。

  从业余联赛转战职业联赛,最为球迷关注的方面便是引援,冬歇期几个月的时间,大连博阳足球俱乐部一聚签下多名内援,为2017中乙做好了准备:84年出生的大连籍球员尹良毅是今冬第一签。

  尹良毅出道于沈阳金德,后转投哈尔滨毅腾,曾经作为主力帮助石家庄永昌冲超成功,此番回归家乡效力,尹良毅表示希望能为博阳踢到退役。

  陈汇丰生于1993年10月15日,身高180CM,体重77KG,场上司职中后卫、右后卫。出自申花青训,2001年,在他8岁那年,即来到申花足校,接受足球专业训练。2010年,陈汇丰被选入申花预备队,后转至火车头队。过去5个赛季中,陈汇丰一直代表火车头队征战中乙,并逐渐成为球队主力。

  从北京国安租借而来的盛鹏飞身体素质强,速度快,左右边后卫均能胜任。2010年进入国安,参加了3年U系列赛事。2013年参加第十二届全运会,后进入国安预备队,先后参加了100多场中超预备队联赛。2016年,进入国安一线队。

  来自辽宁鞍山的刘佳鑫头球能力及正面防守、身体对抗能力强。2009年至2013年,效力于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期间,代表沈阳队参加第七届城运会U18组比赛,出任队长。2014年转会至沈阳中泽足球俱乐部。2015年加盟黑龙江田丰油化足球俱乐部。

  延边球员吴青松脚下技术细腻,意识好,球风硬朗,控球技术好。2008年进入延边宋庆龄足球学校,场上号码10号。2010年进入延边长白山足球俱乐部二队,代表吉林队参加2012全国U17联赛(义乌赛区),场上号码9号。参加过第七届城运会,第十二届全运会男子甲组预赛,并有上佳表现。2013年进入延边长白山队,参加中甲预备队联赛。2015年7月转会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代表绿城队参加2015、2016年中超预备队联赛。

  在本次引援过程中,最令大连球迷期待的一位球员,便是前实德希望之星,强力前锋南云齐!

  南云齐因为其俊俏的外表和出色的球技,出道后深受大连球迷喜爱。出自实德青训,2012年代表实德队首次亮相中超联赛。2013年转会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同年被租借至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出场16次,攻入4球,成为该赛季沈北保级最大功臣。2014年回归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代表阿尔滨队征战中超预备队联赛。2015年被租借至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出场19次,打入7球且全部为运动战进球,以绝对主力身份帮助球队成功冲甲。2016年正式转会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

  而南云齐给球迷们留下印象最深的时刻还是2009年的全运会,其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梅开二度帮助辽宁队在1/4决赛中淘汰上海队,表现极其惊艳!

  从大连博阳的引援来看,球队2017赛季还是希望在中乙联赛中有所作为的,希望以南云齐为代表的新援能够为这支新军曾强实力,在新赛季取得优异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732384.shtml report 4072 距离2017赛季中乙联赛开战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作为2016赛季中丙联赛冠军的大连博阳队,仍在积极的招兵买马,补强整体实力,希望在首个中乙赛季中取得突破。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