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韦德去哪”,联手詹皇4巨头?快船可组5巨头

  在输给孟菲斯灰熊的那个夜晚,德怀恩-韦德受伤离场,并且是生涯从未有过的右肘受伤,而最终的结果是,韦德手肘骨折赛季报销!输球之后的公牛再次下滑已经到了东部第十的位置,失去了队魂韦德,公牛队本赛季的前景一片惨淡,要知道闪电侠本赛季是表现最好的老将超巨,场均18.8分4.5篮板3.9助攻1.5抢断。再常规赛还剩下14场比赛的时候,韦德和公牛的命运开始慢慢走向不同的路口,一方面公牛的内忧外患让人失望,另一方面韦德传出要在今夏跳出合同,也越来越像是真的。更重要的是,“韦德去哪”可能会改变联盟格局,骑士和快船最有可能得到韦德,而韦德的决定甚至会影响到尼克斯的安东尼。

  据NBA记者肯-贝格尔的报道,韦德对于现在公牛队的球队建设,环境以及球星之间的磨合还有管理层,都已经开始失望,在今年夏天可能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在去年回到家乡球队的时候,公牛还签来了朗多,加上巴特勒和吉普森还有洛佩兹这样的悍将,以及米罗蒂奇还有麦克德莫特这样的射手,公牛被认为是东部最有希望的球队之一。但是在赛季还剩下14场比赛的时候,芝加哥已经开始沦陷,甚至韦德很有可能被拖后腿,14年的职业生涯第二次错失季后赛,对于35岁的老将而言这显然非常沮丧。

  贝格尔说:“联盟多位球队的高管都开始认为,韦德会在今夏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而这样的事情一旦发生,那么联盟的格局就势必会发生新的变化,因为韦德希望加盟一支有希望夺冠的球队,从目前来看骑士和快船很可能成为韦德职业生涯最后的落脚地。詹姆斯和保罗这两个韦德生涯最好的朋友,以及骑士和快船队拥有的阵容都会是韦德加盟这两个球队的最好理由。

  韦德在生涯中已经没有什么遗憾,拿下了3个总冠军荣耀满身,他回到家乡一方面是因为热火没有给他应有的付出和尊重,另一方面他也是想自己的生涯可以回到梦开始的地方,善始善终。但是公牛现在明显是摆烂状态,朗多才31岁,巴特勒28岁,很显然他们会拥有更长远的未来,而韦德和他们真的是不能抱着虚度光阴了。降薪去一个自己喜欢还能冲冠的球队,对韦德来说顺理成章,而且很切实际。

  而韦德一旦选择了骑士和快船任何一支球队,都会改变联盟的格局。如果韦德底薪加盟骑士,那么毫无疑问骑士会变成联盟中最恐怖的四巨头球队,韦德的牺牲精神,大心脏以及身经百战还有和詹姆斯之间的兄弟情,会让骑士变得完美无瑕难以被击败。但是对于韦德来说冠军已经不是问题,骑士下赛季还是联盟第一高薪球队,韦德真的愿意象征性的度过自己的职业生涯吗?

  但是快船拥有足够的空间去引进韦德,如果韦德去快船那么这个夏天保罗或许会放弃自己2亿的顶薪合同,为了拿下总冠军CP3一定会这么做。而现在存在的另一种蝴蝶效应就是,韦德如果选择去快船,那么还有一个巨星可能会跟着去,那就是尼克斯的安东尼。作为联盟最著名的风尘四侠,骑士这边已经饱和,但是快船则不然。安东尼和尼克斯的矛盾只是停留在了本赛季,今年安东尼很有可能会寻求交易,而此前快船差点就得到了安东尼。如果韦德和安东尼还有保罗一起降薪,那么快船组成史无前例的五巨头阵容,也并非不可能。

  现在看来,“韦德去哪”才是今年2017夏天自由市场的胜负手,闪电侠可能会在自己生涯最后几年,用一个决定再次改变和巅峰这个联盟的格局!

  更多NBA直播,“在线影院”请添加微信公众号:Telunsu518(枪炮篮球PiU)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732410.shtml report 4089 在输给孟菲斯灰熊的那个夜晚,德怀恩-韦德受伤离场,并且是生涯从未有过的右肘受伤,而最终的结果是,韦德手肘骨折赛季报销!输球之后的公牛再次下滑已经到了东部第十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