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杯巴库站及加拿大交流赛资讯分享

体操WiFi 世界杯 阅读(0) 评论()

  今天,世界杯巴库站资格赛全部结束。在男子双杠项目上,中国选手刘榕冰、何幽潇分列前两名,顺利晋级。

  

  

  

  

  不知道高低杠是不是受到了场地光线过暗的影响,整体不尽人意。 乌克兰选手Diana Varinska特卡180+叶戈尔后虚摆没做下法暂列第一;中国队商春松状态欠佳掉杠两次不过仍以第七名进入决赛,王涔郁掉杠一次,获预赛第二进入决赛。

  

  

  

  

  平衡木光线似乎好了很多。王涔郁以预赛第三再次进入决赛,商春松因为活动时挤到了脚平衡木和自由操弃赛。

  

  

  

  鞍马翁浩略有失误,还是以第二晋级决赛。

  

  

  

  女子跳马、男子自由操和吊环的比赛没有中国选手参加。

  

  

  亲们决赛加油~~~~

  

  

  

  

  

  另一边赴加拿大的交流小分队也已经正式入驻俱乐部训练。

  

  

  

  

  

  

  

  这里是加拿大规模最大的俱乐部,有5000多名会员,加拿大女子体操队也在这里一起训练,世界冠军范斌也在加拿大执教。他乡遇故知,大家都很开心,相信两周之后花草们一定在这里有不少的收获。

  

  

  

  

  

  

  

  

  (最后偷偷吐个槽,话说陶昊鹏的站姿颇有领导风范····23333)

  

  感谢张霞张导、吕君海吕导、李倩教练、叶振南领队、周立志干事及祝花博主提供的图片和消息.

  欢迎长按二维码,关注“体操WiFi”,大家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如果有话要对我们说,请给我们留言;如果有话要对大家说,请写下评论;如果有话要对运动员们说,给向我们投稿吧,投稿邮箱:2831511240@qq.com,等你们哦!

sports.sohu.com true 体操WiFi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733250.shtml report 4582 今天,世界杯巴库站资格赛全部结束。在男子双杠项目上,中国选手刘榕冰、何幽潇分列前两名,顺利晋级。不知道高低杠是不是受到了场地光线过暗的影响,整体不尽人意。乌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