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吉诺比利致敬姚明 故意罚球不进却演砸

  

  马刺在主场以106-110不敌开拓者。比赛最后5秒钟时,马刺落后三分。吉诺比利获得两次罚球机会本想罚进第一球之后,故意罚丢第二球让队友抢篮板打三分,但是事情却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

  

  马努第一罚没中,索性他第二罚决定罚丢,马刺球员也准备好抢篮板,然而,马努随手乱扔,球竟然跳着跳着就进了,马刺全队简直一脸懵逼,马努自己可是哭笑不得。第一个球没进的时候,马刺替补席一脸沮丧,第二个进了,替补席比上一个还要沮丧。马努倾情演绎:无心插柳柳成荫。

  

  姚明可不是你想学就能学的。当年火箭打湖人,姚明罚球火箭落后3分,姚明故意用一个推球的手势把球砸向篮框前沿,姚明微微起跳玉树临风般接球,不等落地顺势将球传给右侧三分线45度角附近的阿尔斯通,可惜阿尔斯通没有把握住这次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死忠粉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733347.shtml report 787 马刺在主场以106-110不敌开拓者。比赛最后5秒钟时,马刺落后三分。吉诺比利获得两次罚球机会本想罚进第一球之后,故意罚丢第二球让队友抢篮板打三分,但是事情却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