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解密勇士内讧:追梦要架空科尔,湖人主帅成“帮凶

  虽然重新拿回了联盟第一的宝座,但是勇士队现在的问题,已经不仅仅是缺少了杜兰特这么简单了!“内讧”已经从勇士球员的嘴里直接说出口,再不是之前遮遮掩掩的“球队正常交流”的说辞,都说祸起萧墙,勇士现在的内讧根源,或许就是格林。而让人意外的是,现任的湖人主帅沃顿或许成为了间接的“帮凶”!

  在本赛季勇士队的更衣室已经远远不如人们想的那样的欢声笑语,就在去年他们73胜错失了总冠军之后,随着格林的成长,这个球队的权力分配正在失衡。在当时勇士输掉了近8场比赛的5场之后,勇士的跟队记者爆料,关于勇士现在的问题,根本不是疲劳问题。“他们心不在焉。队里有个人一直在散布疲劳论,我不能说他是谁,但是他也一直在说‘球队出现了一些问题,但不是关于篮球’。”很显然勇士的内部问题比人们想的还要严重的多。

  而这件事情的矛头直接指向了格林。这个在过去几年成为勇士组织核心和内线防守核心的大闸,是今年勇士队多次内讧的始作俑者。他两次怒怼杜兰特或许还说的过去,即便杜兰特是MVP但也是新生报到,可以理解。然而格林怒怼科尔的事情在篮球界还是引起了很坏的影响,特别是这已经不是格林第一次怒怼科尔,上赛季73胜赛季的时候他就和科尔发生过矛盾。而这之后科尔和格林在更衣室也出现了多次的摩擦,不欢而散。

  斯特劳斯说:“在勇士队的更衣室里,现在赛前还是赛后,球员之间几乎没有交流。”这听起来甚至让人打了一个冷战,而更让人意外的是,格林之所以敢“做大”喧宾夺主去和科尔争夺帅印,间接的“帮凶”竟然是湖人现任主帅沃顿。内部消息是,勇士失去了沃顿让很多勇士球员感到了沮丧,特别是格林。

  “在去年常规赛的时候,科尔背伤缺席了之前的比赛,而沃顿率领勇士取得24连胜的历史最佳开局,沃顿的成功稀释了科尔的权威。就是在那段时间,勇士打出了行云流水的篮球,而重要的是沃顿执教时让球员们随心所欲。”而斯特劳斯说了一句很关键的话,“德雷蒙德(格林)几乎是场上教练,这是为什么导致后来格林和科尔的关系紧张的原因。”

  科尔实际轮休阵容是为了勇士好,而且也表明了球队希望冲击联盟第一的意愿。然而最新的消息是,格林再次唱反调,他认为球队现在冲击第一很重要,但或许也没那么重要。现在关键的问题是,格林现在所有的指向和做派,都是一副主帅的样子,根本就没有把科尔放在眼里,加上他和库里之间的关系,这个球队现在的话语权甚至不是科尔说了算,格林现在正在分化这个球队,任何一个球星都不能凌驾于主帅的权威,这是起码的职业道德。更不用说,一个二轮秀穷人乍富,和一个冠军+73胜主帅这样对抗,甚至连起码的尊重都没有,格林这样的球员如果离开科尔和勇士,也许什么都不是。

  勇士现在的问题已经不再流于表面,杜兰特的回来或许会在表现和战绩上拯救勇士,但是现在的核心问题是,如果格林这样继续肆意妄为,那么勇士迟早会玩完,或许科尔和格林在未来终归要有一个人离开勇士吧!

  更多NBA直播,“在线影院”请添加微信公众号:Telunsu518(枪炮篮球PiU)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734993.shtml report 4148 虽然重新拿回了联盟第一的宝座,但是勇士队现在的问题,已经不仅仅是缺少了杜兰特这么简单了!“内讧”已经从勇士球员的嘴里直接说出口,再不是之前遮遮掩掩的“球队正常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