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战韩国备受关注!球队忙备战组织者为球迷降温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就将重燃战火,中国队将在主场迎战韩国队,本场比赛可谓中国男足的生死之战,而由于近期发生的某些特殊事件,而使得本场比赛更受球迷关注。

  中国队在此前的小组赛中5战2平3负仅积2分排名小组最后一位,但在里皮上任以来球队的改变有目共睹,球迷们也对国足又重新燃起一丝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近期一些其他非足球因素而使得这场中韩大战而更加被广泛关注,尤其对于球迷来说,都希望中国男足能在足球场上战胜老对手韩国队,以展示国家的强大!

  而中国男足的球员们在结束了上周末的联赛之后便进入到了国家队集训时间,恒大、上港、苏宁等有亚冠任务的国脚球员也在完成亚冠任务后陆续到队进行最后的备战。

  而本次中韩大战比赛地长沙所述的湖南省体育局则在官方网站发布了一份“关于文明观看中韩足球赛的倡议书”,来呼吁广大球迷文明观赛事,理智对输赢,本场比赛所受关注程度可见一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735233.shtml report 1023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就将重燃战火,中国队将在主场迎战韩国队,本场比赛可谓中国男足的生死之战,而由于近期发生的某些特殊事件,而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