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足总官方宣布罚款曼联两万英镑 红魔不会上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rocodil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消息,英足总官方宣布,由于曼联在足总杯与切尔西的1/4决赛中对球员失去控制,红魔被罚20000英镑。

  曼联VS切尔西,红蓝大战从来不会缺少话题。北京时间3月14日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的足总杯1/4决赛当然也不例外,比赛第35分钟,曼联中场大将埃雷拉便吃到第二张黄牌被裁判逐出场外。正是这张红牌让曼联球员对当执主裁判奥利弗感到极度不满,几名曼联球员围住奥利弗进行了争论。但裁判的观点是这是曼联球员两分钟内连续第二次对阿扎尔的侵犯,埃雷拉成为了牺牲品。最终,曼联0-1小负切尔西后遗憾止步8强。

  最终,英足总官方宣布由于曼联球员在比赛中行为过激,对红魔罚款20000英镑。而英足总在官网上表示,曼联接受了此次罚款,并不会选择上诉。

  (Crocodil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38502.shtml report 657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消息,英足总官方宣布,由于曼联在足总杯与切尔西的1/4决赛中对球员失去控制,红魔被罚20000英镑。曼联VS切尔西,红蓝大战从来不会缺少话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