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诺帕尔默邀请赛次轮霍夫曼领先 斯滕森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8日,美巡赛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在湾山高尔夫球场结束第二轮比赛。查理-霍夫曼以-10杆的总成绩获得领先。艾米连诺-吉利罗以-9杆排在第二位。马修-菲特帕崔克以-8杆排在单独第三位。

  40岁的霍夫曼凭借两轮68-66杆的成绩,成功登上领先榜榜首。他今天吞下1号洞唯一一个柏忌,然后抓下7只小鸟结束,单轮交出-6杆。美国人表示:“如果你的球落在球道上,你还是受到一些攻击。果岭反而是令人惊喜地比较容易接受。你可以击中一些球洞,那是之前做不到的。我也可以从中获益。我很开心,我希望可以在接下来两天继续保持。”

  24岁的阿根廷人吉利罗今天从后半场出发,后半场射下两个老鹰,分别在12和16号洞两个5杆洞。转场到前九洞,他吞下2个柏忌,抓下2只小鸟,两轮交出67-68杆,以-9杆的总成绩排在单独第二位。排在第三位的22岁马修今天抓下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两轮交出67-69杆,总成绩为-8杆。

  佛朗斯思科-莫利纳里两轮交出70-68杆,以-6杆的成绩排在单独第7位。保罗-卡西、亚当-哈德文交出-4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0位。

  卫冕冠军简森-戴伊今天交出-1杆,他吞下2个柏忌,抓下1只小鸟,射下1个老鹰,两轮成绩为70-71杆,以-3杆的总成绩与贾斯汀-罗斯、莱恩-摩尔等人排在并列13位。格雷姆-麦克道维尔、查尔-舒瓦特泽尔、乌修仁等人以-1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26位。罗里-麦克罗伊两轮交出74-71杆,伊恩-保尔特两轮交出72-73杆,两人以+1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46位。

  两轮过后,晋级线为+3杆,共有72位球员晋级。亨利克-斯滕森两轮交出75-74杆,总成绩为+5杆,遗憾淘汰。(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40628.shtml report 760 北京时间3月18日,美巡赛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在湾山高尔夫球场结束第二轮比赛。查理-霍夫曼以-10杆的总成绩获得领先。艾米连诺-吉利罗以-9杆排在第二位。马修-菲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