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没有办法,篮网输球就输在身体的对抗上!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5日讯 雷霆客场以122-104击败了篮网,赛后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森发表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文/张领域

  “他们在身体对抗上战胜了我们。”阿特金森说道。

  “他们极具身体对抗性,他们在篮板上和总体上使我们感动很烦恼。”林书豪在谈到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时说道,“作为一名竞争者,你会爱上这些对位。你只希望看看自己的实力如何,他本场比赛有着出色的表现。他摧毁了我们,并作出了许多出色的传球,很好地理解了比赛的即时局势。”

  本场比赛,威斯布鲁克上场35分钟,18投6中得到25分12篮板19助攻。

  在谈到自己的身体状况时,林书豪说道:“回归后,我在攻击篮筐时相信我自己的身体状况。”

  布鲁克-洛佩斯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道:“你必须总是匹配或者超过他们的身体对抗性和比赛强度。”

  特雷沃-布克说道:“他们整场比赛都保持着能量,我们一直停滞不前且看起来很疲惫。我们在上半场紧咬着比分,跟住了他们的能量和身体对抗性,而我们在下半场或许遭遇了重创。”

  本场比赛,林书豪上场26分钟,15投8中得到24分5助攻,布鲁克-洛佩斯上场29分钟,15投9中得到25分6篮板,布克上场18分钟,8投3中得到8分2篮板。

  林书豪本场比赛有出色表现,出场26分钟15投8中砍下24分5助攻,尽管对面威少继续砍下三双,但是林书豪也砍下了赛季新高的24分,对飙威少能砍下如此数据确实不易,近期书豪的表现真稳,要是能带领球队拿下一些比赛就更好了,加油书豪,另外插一句,书豪这发型真是帅啊。

  值得一提的是,布鲁克林合砍49分,不得不说两人的在篮网至关重要的作用。

  特此声明:此文章为领域学长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你可以跟着领域学长学习软文编写、自媒体营销运营、销售话术、微信营销运营、推广营销运营、SEO、全网营销运营等最基础的操作方法。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自媒体的问题,可以加领域学长的企鹅号:837675518

  你就可以获得一套百家号,UC号,企鹅号,头条号的运营手册!机会难得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40963.shtml report 2536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5日讯雷霆客场以122-104击败了篮网,赛后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森发表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文/张领域“他们在身体对抗上战胜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