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利时名单:阿扎尔德布劳内领衔 维特塞尔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比利时大名单公布
比利时大名单公布


  比利时足协官方宣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阿扎尔和德布劳内领衔,而效力中超球队天津权健的维特塞尔也得到了马丁内斯的征召。

  此次比利时国家队集结主要是备战两场比赛,首先在3月25日,欧洲红魔将在世预赛上迎战希腊,然后在三天后,比利时将和俄罗斯进行一场友谊赛。

  比利时国家队人才济济,门将位置有库尔图瓦这样的世界级门将,后防线上有阿尔德弗雷尔德这样的铁卫,中场更是有费莱尼、德布劳内和维特塞尔坐镇,前锋线上更是有着阿扎尔、默滕斯和卡拉斯科、卢卡库这样的攻击手。

  附比利时大名单:

  门将:库尔图瓦(切尔西)、米尼奥莱(利物浦)、卡斯特尔斯(沃尔夫斯堡)、塞尔斯(纽卡斯尔联);

  后卫:默尼耶(巴黎圣日耳曼)、维尔通亨(热刺)、阿尔德维尔德(热刺)、博雅塔(凯尔特人)、西曼(蒙特利尔冲击)、弗柯特(根特)、维尔马伦(罗马);

  中场:费莱尼(曼联)、纳因格兰(罗马)、蒂莱曼斯(安德莱赫特)、沙兹利(西布朗)、德布劳内(曼城)、登贝莱(热刺)、邓多克(安德莱赫特)、维特塞尔(天津权健);

  前锋:卡拉斯科(马竞)、阿扎尔(切尔西)、卢卡库(埃弗顿)、默滕斯(那不勒斯)、巴舒亚伊(切尔西)、本特克(水晶宫)、米拉拉斯(埃弗顿)、奥里吉(利物浦)。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41815.shtml report 990 比利时大名单公布比利时足协官方宣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阿扎尔和德布劳内领衔,而效力中超球队天津权健的维特塞尔也得到了马丁内斯的征召。此次比利时国家队集结主要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