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升级后防线!瓜帅盯上罗马铁卫 砸3000万镑求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瓜帅有意吕迪格
瓜帅有意吕迪格


  北京时间3月18日,来自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曼城盯上了罗马后卫吕迪格,瓜迪奥拉希望这名德国人可以成为斯通斯的长期搭档,为了引进这名意甲赛场上的铁卫,蓝月亮愿意送出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曼城的后防线的确非常糟糕,在对阵摩纳哥的两回合比赛里,瓜迪奥拉的球队都是丢掉了3球,一共丢掉6球,这让他们遭到了淘汰,今年夏天,孔帕尼、萨巴莱塔、萨尼亚和克利希的合同都将到期,四人可能都告别伊蒂哈德球场,这也迫使曼城在后防线上引援,可能需要引进四人。

  英媒透露,瓜迪奥拉欣赏的球员就是罗马的后卫吕迪格,且瓜帅已经派球探考察过这名德国国脚多日,双方在近期可能就会开启谈判,最早会在下周。吕迪格是德国国脚,代表国家队出场过11次,而在本月底,他很可能代表球队出战同英格兰的热身赛,这也是瓜迪奥拉考察这名铁卫的机会。

  吕迪格其实是一位非常不错的万金油球员,他可以出任中后卫,也可以踢右边后卫,虽然他是罗马的后防核心,但是球员本人倾向于离队,这是由于吕迪格在意甲受到了种族歧视,这让他考虑离开罗马。

  除了吕迪格外,瓜迪奥拉关注的引援对象还有瓦伦西亚的何塞-加亚,拜仁慕尼黑的基米希和尤文图斯的博努奇。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41891.shtml report 931 瓜帅有意吕迪格北京时间3月18日,来自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曼城盯上了罗马后卫吕迪格,瓜迪奥拉希望这名德国人可以成为斯通斯的长期搭档,为了引进这名意甲赛场上的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