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1300万镑年薪再挖孔蒂 重金砸阿KUN+桑切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国米对孔蒂不死心
国米对孔蒂不死心


  北京时间3月18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国际米兰对追逐孔蒂不死心,决定再搏一把,打算给他一份年薪达到1300万英镑的合同,而且还会许诺给他巨额转会预算,帮助他签下阿圭罗和桑切斯等球星。

  去年夏天,苏宁出资2.7亿欧元买下了国际米兰接近70%的股权,成为俱乐部第一大股东,随后为了表雄心,砸出1亿欧元买进了坎德雷瓦、加布里埃尔和若奥-马里奥,并用德波尔取代了曼奇尼;遗憾的是,国际米兰并没有这一次重大调整而走上复兴之路,由于德波尔在亚平宁足坛“水土不服”,苏宁集团随即将其解雇,邀来对意大利足球熟悉的前拉齐奥主帅皮奥利,蓝黑军团这才稍稍走上正轨。当下,国际米兰在意甲联赛28轮过后排在积分榜第五位,落后排名第三的那不勒斯6分。

  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国际米兰如果能够挖来像孔蒂和西蒙尼这样的教练,肯定会换掉皮奥利,虽然此前被切尔西拒绝,但苏宁还是愿意再搏一把,争取签下孔蒂。此前有消息称,国际米兰给孔蒂的合同是年薪1000万英镑,而今是1300万英镑的年薪,这个薪水是孔蒂在切尔西的两倍,意大利人去年夏天与蓝军签约时,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年薪650万英镑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1300万英镑年薪还是世界足坛第三高薪,仅次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1500万英镑年薪、曼联主帅穆里尼奥1380万英镑年薪,同时也将成为四位年薪超过1000万英镑的主教练之一。

  毫无疑问,国际米兰给孔蒂的合同相当具有诱惑力。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给国际米兰邀来孔蒂,只是苏宁帮助蓝黑军团复兴的第一步,如果真的签下前尤文图斯主教练,中国财团还会帮助孔蒂签下诸多巨星,该报点出两个名字,分别是阿圭罗和桑切斯,这两名球员都有离开现在俱乐部的心思,前者是在曼城得不到重用,后者是无法获得心仪的合同,阿森纳大腿希望拿到一份周薪达到29万英镑的合同,志在复兴的国际米兰,绝对能够满足智利前锋的要求。

  虽然舰队街给出的消息有模有样,但切尔西主帅孔蒂日前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执教国际米兰的消息并不是真的,他在斯坦福桥很开心,似乎做出了辟谣,“现在,对于我和球员而言,重要的是我们要专注于实现球队的目标。我要再次重申我很高兴能够成为切尔西的主教练。这不是真实的报道,说实话,我和俱乐部之间有着很不错的关系。当我有什么需求的时候,我会和俱乐部交流,我们总是会努力找到正确的解决办法。”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42125.shtml report 1416 国米对孔蒂不死心北京时间3月18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国际米兰对追逐孔蒂不死心,决定再搏一把,打算给他一份年薪达到1300万英镑的合同,而且还会许诺给他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