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前瞻:枪手争胜追前四 厄齐尔或重回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8日20时30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9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做客山楂球场对阵西布朗。

  交锋记录

  这将是两家球会历史上正式比赛的第139次交锋,此前阿森纳取得70胜31平37负,进239球失172球的战绩,其中在英超时代的21次对垒中,阿森纳15胜3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阿森纳各项赛事最近10场对阵赫尔城的比赛中,阿森纳取得7胜2平1负的战绩,其中的1场失利是在上赛季英超,阿森纳做客1-2负于西布朗。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英超第18轮,当时阿森纳主场1-0取胜。

  看点一:枪手争胜追赶前四

  本赛季英超前四名的竞争非常激烈,阿森纳不但争冠基本无望,就连前四名恐怕也不保。目前阿森纳少打两轮排第五,但是已经落后第四名的利物浦多达五分,阿森纳并无优势可言。本赛季阿森纳的战绩不理想,很大原因是在强强对话当中失分太多,枪手最近4场英超输了3场,而且接连负于切尔西、利物浦这样的强敌,如果不能在其它球队身上拿到更多的分数,阿森纳本赛季可能就无缘前四了。在内忧外患的情况下,在联赛的关键时期,阿森纳也急需要一场胜利提振球队的信心。

  看点二:3大将流感痊愈 厄齐尔或重回首发

  最近阿森纳更衣室内病毒肆虐,此前厄齐尔患上流感之后,维尔贝克和伊沃比也相继染病,维尔贝克原本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主场对阵拜仁进入了首发名单,但是临时被吉鲁顶替,据后来维尔贝克本人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指出,他不是因为受伤而无法上场,而是感染上了疾病等身体不适的原因。目前三人的流感都已经痊愈,本场比赛如无意外都可以进入大名单,厄齐尔则有望时隔1个月再次首发出战,此前2场比赛厄齐尔都是替补出战,上一次厄齐尔首发是客场对阵拜仁的比赛,那场比赛厄齐尔表现糟糕惨遭痛批,本场比赛厄齐尔也希望重新找回状态。

  看点三:桑切斯再次冲击射手榜榜首

  桑切斯本赛季的进球效率有明显的提升,目前桑切斯在英超已经打进17球,仅落后卢卡库以及凯恩的19球排名射手榜第三,本场比赛桑切斯也将再次向射手榜榜首发起冲击。此外,桑切斯还是本赛季英超制造进球数最多的球员,桑切斯代表阿森纳出战26场比赛,制造了26球,打进17球助攻9次,而本赛季阿森纳英超总进球数是55球,也就是说桑切斯本赛季英超制造阿森纳全队将近一半的进球数,本场比赛阿森纳能否顺利地拿下西布朗,桑切斯表现得好坏将会是决定胜负的关键。

  赛前声音

  普利斯(西布朗主帅):我们想要拿到更多的分数,我们需要继续向前进,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把这种心理状态灌输到每一位球员,以及俱乐部每一个人的头脑当中。我的目标是使得球队没一个赛季都稳定排在积分榜前12名,然后能够进到杯赛的决赛,要做到这一点就必须要有强大的心理状态以及进取心。

  温格(阿森纳主帅):西布朗是一支经验非常丰富的球队,他们很有组织性,身体对抗很强,也非常有效率,这个赛季他们的中场踢得不错,前场有罗宾森-卡努以及隆东两大神锋。这场的确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因为西布朗一直很难对付,但是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机会,让我们有可能在积分榜上追赶切尔西,目前的我们的联赛安排很不连贯,所以你不知道现在的积分榜处在哪个位置,因为大家踢得比赛场次不一样,但是唯一确定的是,我们所处的这个积分榜位置不允许再丢分了,我们希望能够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能不能顺利获得欧冠资格是赛季末评判球队赛季表现好坏的标准。

  伤停报告

  西布朗:M-菲利普斯(受伤)

  阿森纳:卡索拉(受伤)、埃尔内尼(受伤)、张伯伦(伤疑)、吉布斯(伤疑)

  预测首发

  西布朗(4-3-3):1-福斯特/25-道森、23-麦考利、6-埃文斯、2-恩约姆/8-利弗莫尔、5-雅库布、24-达伦-弗莱彻/22-查德利、4-罗宾森-卡努、14-麦克林

  阿森纳(4-2-3-1):33-切赫/24-贝莱林、6-科斯切尔尼、20-穆斯塔菲、18-蒙雷亚尔/29-扎卡、34-科克兰/14-沃尔科特、11-厄齐尔、17-伊沃比/7-桑切斯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42202.shtml report 1937 北京时间3月18日20时30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9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做客山楂球场对阵西布朗。交锋记录这将是两家球会历史上正式比赛的第139次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