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定容大董事长:官僚作风影响了新主场的工程进度

华夏足球 阅读(0) 评论()

  2016赛季保定容大获得了中甲联赛资格,但其险些因为球队主场不合格被取消中甲参赛资格。而后容大选定了河北大学新体育场为主场,该体育场预计在本月末可以投入使用。今天保定容大董事长孟永强发微博称政府的官僚作风影响了工程进度和球队的运营资金。

  孟永强在微博中写到:“走不了,留不住,一脸尴尬,两手无奈!最担心的事发生了,功亏一篑!但我可以自豪的说,容大人在主场保卫战中拼尽全力,战神般的捍卫了容大精神! ”

  并贴出了朋友圈截图详细解释了事件的缘由:“2016年保定本土球队取得了中国甲级联赛资格,但是因为没有符合联赛要求的比赛场地,无法参加2017年中甲联赛。球队即将被迫离开家乡之时,在得到市政府及河北大学支持下,球场于2016年12月10日正式开工建设,参与建设的全体人员,在全部工期都在冬季,跨年,人力、物力增加三倍的前提下,五加二白加黑,短短三个月内完成了工作量的85%。

  创造了保定精神,保定速度!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认可与支持。由市长多次亲自召开的工作协调会议,亲自布置工作流程及相关事项,以保证工程顺利竣工验收。但是,会议中涉及到的相关部门,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没有按照市政府要求积极配合反而处处刁难,个别部门甚至趁火打劫提出无理要求。

  如今工期严重滞后,所有配套设施、外网工程及资金等问题都没有落实到位,已经无法保证球队比赛场地的工程进度和足协验收。而且所有建设资金的投入全部都是由建设单位承担的,导致其他业务发展资金短缺甚至被迫放弃了主营项目的投入,致使对球队的运营资金也无法保证。已经间接的影响到了球队的稳定。为了保定体育事业,可以抛开官僚作风吗?可以提升政府部门的工作效率吗?”

  该微博发布后多位球迷和朋友都留言劝孟永强注意用词,切莫得罪相关部门,随机孟永强发布了第二条微博:“朋友们不断提醒:这么口无遮拦,把某些部门某些人得罪了,以后怎么混!一起回复:不混了!勇士的路都需要披荆斩棘的,从来没有坦途! ”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42679.shtml report 1189 2016赛季保定容大获得了中甲联赛资格,但其险些因为球队主场不合格被取消中甲参赛资格。而后容大选定了河北大学新体育场为主场,该体育场预计在本月末可以投入使用。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