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林书豪5分2助攻 篮网37-45凯尔特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8日,新泽西篮网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半场战罢,篮网37-45落后于凯尔特人,林书豪4投1中得到5分2助攻。

  篮网是本赛季联盟公认的实力最弱的球队,赛季打到现在,竟然一次连胜都没有打出来过。今天背靠背迎战缺少小托马斯的凯尔特人,林书豪希望率领篮网队打出2016年3月以来的首次连胜。

  开场后,林书豪非常活跃,防守端竟然封盖了霍福德的投篮,进攻端他连续助攻洛佩兹和杰弗森得分,篮网12-7领先进入暂停。暂停回来,凯尔特人一波11-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随后火箭旧将麦克丹尼尔斯中投命中,帮助篮网结束得分荒。首节打完,篮网16-21落后于凯尔特人。

  第二节前半段双方命中率持续走低,凯尔特人28-23领先进入暂停。暂停回来林书豪重新披挂上阵,他上场后两次投篮不中,不过第三次出手三分稳稳命中,随后他又杀入内线造犯规得手,两罚全中,书豪连得5分后篮网34-36落后,林书豪半场结束前压哨三分不中,半场结束网队落后8分。(紫雨轩)

  篮网首发:林书豪、弗伊、勒维尔、霍利斯-杰弗森和洛佩兹

  凯尔特人首发:斯马特、布拉德利、克劳德、阿米尔-约翰逊和霍福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42796.shtml report 540 北京时间3月18日,新泽西篮网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半场战罢,篮网37-45落后于凯尔特人,林书豪4投1中得到5分2助攻。篮网是本赛季联盟公认的实力最弱的球队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