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祖4月迎大考!14天4场恶战 连战马竞拜仁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皇马4月迎来魔鬼赛程
皇马4月迎来魔鬼赛程


  齐达内虽然国王杯已经出局,但是在联赛和欧冠中还有争冠的希望。不过看了4月的赛程,齐祖还会笑出来么?14天内要连续踢5场比赛,而且有4场是和本赛季欧冠8强中的球队交手,齐祖会双线崩盘?

  在4月8日,皇马将和马竞进行联赛次回合交手,虽然银河战舰是主场作战,但是与床单军团缠斗90分钟,必定会让皇马严重消耗,联赛中银河战舰还没有到可以战略性放弃一场联赛的地步,巴萨依然在身后紧追皇马,而对阵同城死敌,皇马无论如何都不能轻言放弃。

  在4月12日,皇马将和拜仁进行欧冠首回合交手,而齐达内则是需要带队奔赴客场作战。4月15日皇马要立即客场挑战希洪竞技,这场比赛对于皇马来说是难得的喘息的机会,虽然是客场比赛,但是对手的实力和比赛难度要比对阵马竞拜仁轻松不少。

  而4月17日这一周的两场比赛可能对皇马本赛季的两项赛事都有决定性影响,4月18日将和拜仁进行欧冠次回合比赛,此役将决出一张欧冠半决赛门票。而4月22日,皇马则是和巴萨直接上演联赛天王山之战。这一周皇马双线飘红,遗憾丢1冠甚至双线崩盘都有可能。

  从4月8日到4月22号,皇马14天内要和马竞、巴萨各踢1场,而且和拜仁进行两场比赛。这3个对手都打进了本赛季欧冠8强,可以说皇马遇到了另外7支球队中的一少半,等于踢了一个小的“欧冠8强循环赛”。

  而在国家德比打响前,皇马手握两个优势,首先是自己在伯纳乌作战,其次皇马比巴萨多休息1天。但是国家德比踢完就结束了么?4月27日,皇马要在联赛中客场挑战拉科鲁尼亚,虽然里亚索球场魔咒已经破除,但是两队首回合交手皇马险些主场负于拉科,此外巴萨刚刚在里亚索球场翻船,皇马不得不防。另外4月30日皇马要主场面对瓦伦西亚,依然是一场硬仗,如果皇马打进欧冠半决赛,齐达内又要马不停蹄的迎战下一个对手了。

  (波本)

  附:皇马4月赛程表

  4月8日 皇马VS马竞 西甲

  4月12日 拜仁VS皇马 欧冠

  4月15日 希洪竞技VS皇马 西甲

  4月18日 皇马VS拜仁 欧冠

  4月22日 皇马VS巴萨 西甲

  4月27日 拉科VS皇马 西甲

  4月30日 皇马VS瓦伦西亚 西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42827.shtml report 1400 皇马4月迎来魔鬼赛程齐达内虽然国王杯已经出局,但是在联赛和欧冠中还有争冠的希望。不过看了4月的赛程,齐祖还会笑出来么?14天内要连续踢5场比赛,而且有4场是和本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