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1/4决赛拜仁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受照顾?齐祖直接笑喷 谈安帅:他教我很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欧洲当地时间3月17日下午,皇马主帅齐达内例行出席了联赛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法国主帅在走进新闻厅之前,得知了未来欧冠将会和拜仁交手的消息,皇马此前一直在抽签过程中被欧足联照顾,齐达内在听到这个问题时,直接笑了。

  “联赛和欧冠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我在皇马学习到的一点就是每一座冠军都非常重要,很抱歉每次回答你这个问题我都是说同一个答案。我对夺冠一直充满渴望,而且现在皇马只有2座冠军可以去争夺,距离问鼎欧冠还有5场比赛,距离获得西甲冠军还有12场。欧冠未来抽到了拜仁,这个对手很好,事实上在欧冠比赛中每一场比赛都不轻松,抽到了拜仁就要学会去接受。”

  而拜仁主帅是自己的恩师安切洛蒂,对此齐达内表示:“我还没有和安切洛蒂交流过,但是我认为拜仁不会惧怕皇马,他们的阵容非常强大。大家都知道拜仁是一支强队,最近状态不错,肯定会踢得很精彩。我过去曾经作为助手帮助过安切洛蒂工作,我在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安切洛蒂是个好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两回合比赛我们都要打好,不要考虑先主后客还是先客后主,但是首回合去安联球场比赛,我们要做的就是斩获客场进球,然后在伯纳乌踢好后90分钟。”

  安切洛蒂和齐达内两人可谓知根知底,这是否会对欧冠比赛的结果产生影响?齐祖对此表示:“我们两个人的确很了解,但是比赛中踢球的是你的球队,最重要的是球队在比赛中的态度以能否发挥出你的战术,这才是决定最终谁晋级的关键因素。”

  最后齐达内表示:“这一次和安切洛蒂以对手的身份相遇,很特殊,我在安切洛蒂身上学到了很多。他在皇马是一位优秀的教练,很幸运我能成为他的助手。抽到拜仁我感觉很高兴,但是现在我们要踢好眼下的联赛,对阵毕尔巴鄂竞技这次比赛十分困难,甚至可能对联赛争冠产生重要影响。”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43386.shtml report 800 欧洲当地时间3月17日下午,皇马主帅齐达内例行出席了联赛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法国主帅在走进新闻厅之前,得知了未来欧冠将会和拜仁交手的消息,皇马此前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