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6-17西甲 毕尔巴鄂VS皇马 前瞻与预测

球道人 皇马 西甲 阅读(0) 评论()

  

  比赛信息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8日(周六)23:15

  历史交锋

  最近6次对赛,毕尔巴鄂1胜1平4负

  近期战绩(左起,从近到远)

  毕尔巴鄂:胜胜负胜负负

  皇马:胜胜胜平胜负

  球道人预测

  毕尔巴鄂主场对阵皇马,这场比赛拿出来一说,因为有些媒体太渲染毕尔巴鄂难对付。的确要承认毕尔巴鄂的主场向来凶悍,但不能一说毕尔巴鄂,就说很难踢,然后罗列点名字,就下定论皇马或者有机会平,要战术分析。毕尔巴鄂主力后腰米克尔·圣何塞停赛,对他们的排兵布阵有点影响。而皇马最大问题在于佩佩和贝尔的康复还不是百分百,还没进入状态,不用他们,练不起他们的状态,如果用,万一像贝尔之前那样突然低迷,也是难以交代,毕竟板凳上的人都等着,身体没到100%的贝尔是否能在强悍风格面前发挥得好,也是一个问题。如果佩佩身体恢复还是感觉不太行,或者启用纳乔,那么皇马中后卫的头球和强悍度稍微要降。

  按照风格,毕尔巴鄂对于皇马来说,已经不算是太拦路虎,毕尔巴鄂可以理解为西甲中的英超队,凶悍,冲击,头球,巴萨在跟毕尔巴鄂的对赛成绩上比较吃亏,而皇马6个赛季,在毕尔巴鄂主场赢了4场,平了1场,只输了一场,而且4场赢球中,3场作客胜3-0,皇马应付毕尔巴鄂要好得多,没想到了吧。皇马并不畏惧头球队,而且你踢得辣,我就不走那么多地面,可以用头球轰,C罗、拉莫斯都是好手。所以虽然看上去难踢,但是正常皇马赢球还是问题不大,最多就不能大胜而已。当然如果贝尔、佩佩等伤情影响,在场上有如少踢一人,那么另当别论,这种连百分之60都达不到的发挥,是很难在赛前预测得到。

  估计毕尔巴鄂1-2、0-2皇马。

  ※请大家不留言也多关注小编的号,提供各类足球资讯,重点比赛的前瞻与预测,如果一两天没更,大家千万不要取消关注哦。另外有些场次只是简单预测,没专门写前瞻与预测的文章,关注小编的微信公众号:qiudaoer,进去菜单,输入该场关键字查询。

sports.sohu.com true 球道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45109.shtml report 1278 比赛信息北京时间2017年3月18日(周六)23:15历史交锋最近6次对赛,毕尔巴鄂1胜1平4负近期战绩(左起,从近到远)毕尔巴鄂:胜胜负胜负负皇马:胜胜胜平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