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约维梅开二度,梦幻亮相中甲

  作者:Alonso Gallego

  厄瓜多尔球员哈伊梅·阿约维实现了在中甲亮相的梦想。这名球员在联赛第二轮梅开二度,帮助北京人和3-2战胜大连超越。

  这名球员曾在世界多个联赛效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阿约维于厄瓜多尔最著名的球队埃梅莱克出道,两年后——也就是2008年,他加盟该国曼塔FC,并在那里度过了两个赛季。

  不过,他在曼塔的表现并不出众,随后返回埃梅莱克。在老东家,阿约维找到了最好的自己,并在2010年首次入选国家队。这一切均令他得到了在其他国家效力的机会——特别是在墨西哥。他先是加盟托卢卡,一年后转投帕丘卡。

  阿约维的表现引起了沙特阿拉伯的注意——阿尔纳斯尔签下了这名厄瓜多尔人。在那里,他是队中重要的一员,但一次胫骨骨折迫使他不得不停赛休养,并返回了厄瓜多尔。

  在基多大学队,阿约维在15场比赛中打进8球。这个数据对他能够重返墨西哥联赛非常重要——阿约维随后加盟了蒂华纳。

  但这名球员的长途征程并没有止步于墨西哥,随后他加盟阿根廷球队门多萨古多伊克鲁兹。在这里,他拥有充足的上场时间,并打进26球——这个数字令他成为球队历史上最佳外援射手。正因如此,这家俱乐部希望留住阿约维,但中国雄厚的资金将他吸引到了中甲联赛。

  这名球员仅参加过一次世界大赛——2014年巴西世界杯。在阿约维的职业生涯中,他获得过两次金靴奖——在厄瓜多尔跟随自己职业生涯第一家俱乐部埃梅莱克。

sports.sohu.com true 西眼看中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45382.shtml report 1159 作者:AlonsoGallego厄瓜多尔球员哈伊梅·阿约维实现了在中甲亮相的梦想。这名球员在联赛第二轮梅开二度,帮助北京人和3-2战胜大连超越。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