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帕托回应孙世林点赞事件:现在心情很好

球智库 阅读(0) 评论()

  在上轮中超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天津权健前锋帕托罚丢点球后被对方球员孙世林竖拇指点赞引起了广泛关注。日前,在接受城市快报采访时,帕托表示,现在自己一切都好,希望大家别担心。

  对于帕托而言,这个联赛间歇期来得真是太及时了,他需要一段没有比赛的日子来缓解身上背负的巨大压力。前两天,帕托利用假期去了一趟北京,还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形状卡通的电动车照片,帕托饶有兴致地说:“这是我的新车!”可见他的心情并没有想象中的糟糕。作为昔日的“巴西金童”,帕托是见过大场面的球员,他当然知道在低谷期该如何调节自己,释放压力。

  在与上海申花比赛中,帕托罚丢了点球,申花球员孙世林“点赞”这一事成为热议。孙世林也于昨日赴足协说明情况,据了解,孙世林在面谈上态度诚恳,而足协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但不追罚。作为事件中的另一名当事人,帕托是如何想的呢?面对记者的采访,早已置身事外的帕托笑着说:“我现在一切都好,你们不用担心。”

  不过,由于帕托近期表现糟糕,他的位置随时有可能会被阵中的替补中锋莫拉斯顶替。这位前乌克超前锋更是向卡帅发出请战的宣言。他说道:“我和帕托还是有些区别的,帕托更喜欢要中卫的身后球,愿意接应直塞球,而我更适合出现在中锋的位置上,站得相对固定一些,比如我会站在两名中卫之间,然后背身拿球,寻找机会。”虽然莫拉斯在名气方面远不能和帕托相比,但是如果帕托不能尽快拿出优异的表现,他的位置将随时会被莫拉斯所顶替。

  编辑:边路狂魔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45537.shtml report 1268 在上轮中超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天津权健前锋帕托罚丢点球后被对方球员孙世林竖拇指点赞引起了广泛关注。日前,在接受城市快报采访时,帕托表示,现在自己一切都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