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温格不满扎卡被针对:第一次铲球就吃牌

  《每日电讯报》报道,温格认为阿森纳中场扎卡受到了不公平待遇,他往往第一次铲球就吃牌。

  

  扎卡去年夏天加盟阿森纳后已经被罚下2次,并吃到9张牌。温格在对西布朗的比赛前认为裁判对扎卡太严苛了。

  他表示:“他是自己名声的受害者。有些球员的铲球比他糟糕得多,但黄牌都没有,而他被直接红牌罚下,因为他在德国有过这类的历史。”

  “现在他第一次犯规就吃到黄牌。他就是这样铲球的,不是有意伤害对手,这是他没能很好掌握铲球技巧的后果。他加盟后已经提高了很多,但他还要继续努力。”

  温格还认为把扎卡和切尔西中场坎特相比并不公平:“扎卡是那种分配球权的中场,而坎特更擅长抢球,他这方面的技术很娴熟,而且不犯规。你应该拿坎特和科克兰比,而不是扎卡,他更擅长分配球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45676.shtml report 477 《每日电讯报》报道,温格认为阿森纳中场扎卡受到了不公平待遇,他往往第一次铲球就吃牌。扎卡去年夏天加盟阿森纳后已经被罚下2次,并吃到9张牌。温格在对西布朗的比赛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