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打胡子算犯规,那你吹浓眉眉毛当然也算犯规喽?

篮球少年mp 哈登 阅读(0) 评论()

  今日,鹈鹕坐镇主场迎接火箭的挑战,鹈鹕双塔考辛斯今日因尚轮休,只有浓眉一人带着打!可没有考辛斯在场,鹈鹕的进攻反倒是打得异常流畅,首节三分命中5球领先火箭13分之多!

  

  哈登浓眉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出现有意思的一幕,哈登持球杀进鹈鹕的禁区,面对浓眉哥的防守,哈登再次做出了自己拿手造犯规的动作,裁判自然也是心领神会,瞅准时机就送哈登上罚球线!

  

  哈登罚球

  听到哨声,浓眉哥就笑了,因为自己完全没有犯规,在哈登突破的时候就将双手高高举起,向裁判示意自己的标准动作!若非要说他找犯规,那就是碰到了哈登胡子了吧!

  裁判也意识到自己的误判,在接下来的浓眉进攻中,也随便找了一个哨,还浓眉2次罚球!且问裁判,哈登如何犯规?裁判:吹眉毛也算!

  

  各自技能堪称一绝,果然胡子和浓眉还是有作用的!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少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45682.shtml report 823 今日,鹈鹕坐镇主场迎接火箭的挑战,鹈鹕双塔考辛斯今日因尚轮休,只有浓眉一人带着打!可没有考辛斯在场,鹈鹕的进攻反倒是打得异常流畅,首节三分命中5球领先火箭1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