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巴卡17+9庄神8+22 猛龙5人上双末节逆转活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灰锅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底特律活塞迎来多猛龙的挑战。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锋,在双方之前的较量中,两队战至1-1平。最终全场比赛打完,猛龙在客场以87-75战胜了活塞。

  全场具体比分:16-13、24-25、20-28、27-9(猛龙在前)

  活塞这边,雷吉-杰克逊20分6助攻、德拉蒙德8分22篮板、托拜厄斯-哈里斯14分7篮板、乔恩-洛伊尔12分5篮板。

  猛龙这边,伊巴卡得到17分9篮板、德罗赞14分8篮板6助攻、卡罗尔12分 、瓦兰丘纳斯10分8篮板。

  首节比赛一开始,约瑟夫接德罗赞助攻跳投三分命中为猛龙先声夺人,随后哈里斯命中中距离跳投做出回应,此后猛龙队开始发力,伊巴卡、瓦兰丘纳斯、卡罗尔先后得分为猛龙取得12-3的领先优势,此后活塞队开始追分,两队在第一节命中率都不算高,鲍威尔两罚全中后第一节比赛结束,猛龙16-13活塞。

  第二节比赛开始,两队在场上仍然打得十分焦灼,比分一直没有拉开,在第一次官方暂停的时候,两队战至22平。暂停回来之后活塞队开始发力,他们打出10-2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第二节比赛过半,活塞32-24活塞,在第二节后半段猛龙开始大举反攻,依靠约瑟夫和卡罗尔的先后得分,猛龙在半场结束前完成反超,第二节比赛结束,猛龙40-38活塞。

  易边再战,德罗赞两罚全中为猛龙取得下半场前两分,第三节前半段猛龙一直维持微弱的领先优势,不过从第三节中段开始,活塞开始找到进攻节奏,他们全队多点开花,迅速抹平分差,随着波普的三分命中,活塞队在第三节还剩3分钟时以59-58完成反超,反超之后他们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活塞66-60猛龙。

  末节比赛一开始,帕特森接范弗利特的助攻跳投三分命中吹响了猛龙反攻的号角,他们在一分钟之内打出7-0的攻击波将比分变为70-72仅仅落后两分,活塞无奈之下只能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之后猛龙再接再厉一举将比分反超,在比赛还剩一分半钟的时候,他们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11分,比赛就此失去悬念,最终全场比赛打完,猛龙在客场以87-75战胜了活塞。

  活塞首发阵容:雷吉-杰克逊、波普、马库斯-莫里斯、哈里斯、安德烈-德拉蒙德

  猛龙首发阵容:科里-约瑟夫、德罗赞、德马雷-卡罗尔、伊巴卡、瓦兰丘纳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48666.shtml report 215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1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底特律活塞迎来多猛龙的挑战。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锋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