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维护扎卡:裁判有意针对他 在德甲名声太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温格维护扎卡
温格维护扎卡


  扎卡本赛季初以3500万英镑身价从门兴转会至阿森纳。他的加盟使得阿森纳中场实力有所提升,但是扎卡本赛季并没有太多高光的表现,反而他在比赛中经常暴露出抢断动作过大容易吃牌的老毛病。温格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裁判的判罚有意针对扎卡,因为他过往在德甲的名声太臭了。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扎卡在英超出战20次已经吃到2张红牌,3张黄牌。各项赛事最近5场比赛,扎卡更是每场都吃到黄牌,扎卡此前在门兴效力时期,也因为吃牌多的原因为人所诟病,自从上赛季以来,扎卡是欧洲五大联赛吃红牌次数最多的球员。这一数据反应出扎卡在场上的纪律性非常糟糕,尤其是经常会做出一些鲁莽的抢断。对于扎卡频频拿牌的原因,温格表示,“我相信扎卡现在在场上的位置,只要他在比赛中第一次犯规就会吃到黄牌。比如上星期足总杯对阵凌晨,扎卡的第一次犯规,就轻易地吃到一张黄牌。”

  “扎卡其实是受害者,他现在已经有所收敛了,但是他过往在德甲的名声实在很不好,你可以看到一些球员他们的犯规动作远远比扎卡要大,但是他们却没有吃到黄牌,反而扎卡动作稍微大点就直接被红牌罚下,因为大家都知道他过往在德甲效力时有过这样的历史。”

  “总体来说他踢球的方式还是值得肯定的,他现在已经收敛很多了,但是不管怎么说,他都应该要争取保证自己不被罚下去,因为一次鲁莽的犯规就有可能直接导致他被红牌罚下,当他在防守端表现很好,不去做一些无谓的铲球动作时,他就是一位公平竞争的球员。”

  温格同时表示因为扎卡本身的防守技术存在一定的缺陷,他并不是故意伤害其它球员,“他的抢断并不是有意去伤害其它球员,事实上是他还不是很好地掌握抢断的技术要领。当他来到阿森纳以后,他已经有所提高了,但是他仍然还要继续努力,在他这个年龄段,他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48792.shtml report 1164 温格维护扎卡扎卡本赛季初以3500万英镑身价从门兴转会至阿森纳。他的加盟使得阿森纳中场实力有所提升,但是扎卡本赛季并没有太多高光的表现,反而他在比赛中经常暴露出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